2008-06-09 22:37:03ܤ  小 咩 ܤ

我好無辜ˋ 我好無奈


  今天我上班 .. 你說你要去往咖 

  我說好 

  結果? 自己說 玩到六點 ....

  結果 ?  7點打給你 你卻還在玩

  我鼻子摸著 我忍了 我也跟你說好 .. 你玩吧ˋ記得吃飯

  你也說好ˋ 我也跟你說 不可以玩超過 10點

  你自己也說好

  直到 10點 我又打給你 

  你口氣不好 只因為 你玩遊戲很不開心很不爽
  
  我就要受你的氣? 

  我說過 遊戲 ? 沒必要那麼認真  結果咧?

  因為遊戲  ....  我講過幾次  我容忍多少次?

  我一在一在的原諒  我不求你對我多好 

  結果咧 ?ˋˇ          

   
  我唸你 ? 你聽不進去 ? 你不爽 ?! 

  我真的不懂 我現在到底要用什麼心去關心你?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用什麼方式去讓你便好   ......










           你能跟我說 我到底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