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5:13ܤ  小 咩 ܤ

(97) 5/10 ~ 5/11 我很開心


   5/10 禮拜六 早上我帶著開心的心情 去找老公

   本來老公要接我的 但阿姨說 車子壞了~"~ 

   結果  我必須 自己去了 ....

   但路上 快氣死 , 因為下雨 車開過去 噴水 (硍)!

   走路時 因為要閃車 又去擦到路邊的機車 衣服濕了

   氣  ...

   這一切都算了 

   在來是 老公自己說好要到家裡那邊的車站接我 結果 ....

   我都走到快到家裡 才看到他 

   更氣 >"<

   但開心的假期來了   

   這一天雖然說 天空不做美 但是呢 ?

   我和親愛的老公還是很快樂 ..

   首先 我們先去吃了早餐  之後回家 和老公在房間聊了一下天

   當然再跟老公聊天的時間 老公做了一個好髒的動作 (挖鼻孔)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真的挖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老公很故意就是了

   我就說 好髒澳 老公就故意要摸我 我就用腳擋住

   但老公力氣大 所以我擋不過他 哪後老公愛玩 用手去摸嘴巴

   阿我就說 不能親我 不能碰我 ... 老公更故意要親我 

   親我的手 親我的嘴 親我的臉 親我的肚子 

   我則是 用腳擋 擋不了 狂笑 笑到沒力 ...... 

    之後

   阿姨出去回來 阿姨就敲門 老公才停止他的動作

   哪後阿姨就進廚房 (當然是作菜囉)

   很棒 很好吃的 ︿︿ 哈

   吃完後 我和老公在等一通電話 之後就要出去了

   沒多久 等到那通電話了 (幫阿姨拿東西給人家)

   拿完後 跟老公去玩 去逛街 走一走 晃一晃 (心情整個很好)

   沒多久  砰 ...  下雨了 >"< 超討厭

   於是和老公不知道 去哪 就把車停在一邊 用走的 去三合夜市

   今天真是薛拼 .... 到三合夜市先陪著老公打電動去

   之後  7點多 逛三合 

   買了睡覺穿的短褲 也幫老公挑一件外出穿的 短褲&一件上衣

   我可挑了好久好久= = 因為 老公 那隻腳

   細的跟什麼一樣 好難挑 之後總算挑到適合的

   整個搭配起來  帥 ︿︿ 哈

   之後 看下一樣東西  那東西就是 ... 鞋子

   看了 看了 好久 被我買到了  但好像被那老闆坑了

   第一 我跟他說 我要大一號 他好像沒給我拿大一號

   第二 買完後 看到下一間 有更便宜的 =   = 瞎

   之後 就回家了 因為 腳酸 >"<

   洗好澡 跟老公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結果我睡著了

   直到早上起來我才發現我怎麼是睡在房間 哈哈哈 ...

   因為我提貼的老公 抱我到房間睡覺的  ~ 哈哈哈

   很羨慕吧  他是我老公 ︿︿ 

   我更開心的是 老公答應我的 不再我在時睡覺 他做到了

   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不過我知道 你累壞了

   我還是要說聲 老公謝謝你 ︿︿ 你是我最好的支柱 

   你對我的付出 我會看在眼裡  

   但對不起 我想 ... 累壞你了吧 ! Sorry






   由於前天太晚睡 所以今天(5/11)睡到早上 11點

   起床後 本來要跟阿姨去 什麼灣李的? 但是爬不起來 ...

   所以我和老公沒去 ..  而是老公說要去西門町

   而我們先去了 台北車站 換車 ... 台北車站下車後

   我們看到了 石頭簽書會吧?  還有品冠

   他們2個出場 好帥 .. 哈哈哈 ˋ

   老公還一直說冷笑話 說 有石頭 阿有沒有不 哈哈哈!

   老公還一直說 要拿一塊不丟過去 .. 這樣他就出名了

   笑死我= = 剛開時聽到 我還整個笑番 之後就不好笑了

   沒多久 .... 我們去西門町 .... 又看到一位明星

   是女的  ..  她叫 郭靜 .. 

   在西門町 我們還看到 一個人 帶著他的不知道是狗狗還是什麼

   反正就很大隻 整個就 好恐怖 哈哈  不過牠粉絲也滿多的 顆顆

   之後 和老公去B1的遊樂場玩沒多久 

   打給 ET 問他們有沒有節目 ... 只後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則是 一直說我不會玩= = 老公則是鼓勵我玩

   老公也教我怎麼丟 我都不會 我都丟好大力 都砰一聲好大聲

   之後就慢慢會玩 ... 還不錯玩 不過好累

   玩到第4局吧? 我手都軟了 拿球是應該往前丟我卻溜掉往後溜走了

   老公 和 ET 狂笑 我自己也笑到在地上 

   真的 開心的 2天假期阿 ! 



          5/12號下班後 繼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