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3:07:53♥ 轉過身 放棄,,

圓山→台北車站。



  那天,我搭著捷運,

  我從圓山站坐往台北車站‥


  短短的十分鐘吧‥ 我發現了‥‥


  我不是一隻魚,不想被關在玻璃框框裡;

  不需要你的若即若離當我的氧氣。

  我不是一隻魚,即使唧著一枚破碎的心;也不會流淚在水的心裡。


  接下來的所有,我還來不及記下‥

  捷運已經到站了! 

  在台北生活半年了,這還是我頭一次發現這種東西。

  卻還是在人潮眾多的捷運上頭。


  來匆匆去匆匆的人們,可曾發現身邊的微小事物

  可曾仔細看過每天每天都必須走過的路上多了些什麼

  我是第一次發現。


  我忘了作者是誰,但我曉得‥ 他這篇文,寫的很有感覺。

  我喜歡。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