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22:18:48瓜先生

我又開始鑽進死胡同內了

明明知道應該先顧好自己 再去想別人

但是還是覺得很幹 我真希望我不要有多餘的感情

只有很討厭的情緒

何時才能變得不會想很多

希望退伍以後能找到一個有前景的工作

至少我希望同事之間好相處

我可受不了勾心鬥角 雖然我也不會輸 但是就是很討厭

活著就很累了 又何必相煎太急

未來友好多的 好多的 好多的   不知道

只想要再有限的時間內去對每個人說出我內心的話

其實我真的很害羞 所以才用大辣辣才掩飾

其實我很膽小 所以才表現得很豪邁

其實我很討厭笑  可是卻常常用笑來偽裝

對不起騙了各位 我只是一個不敢作自己的小峱峱 卻又常常喊著要作最真的自己

我討厭交朋友 卻又可望人來懂我

我討厭愛人 卻又期待有人愛我

我討厭麻煩 麻煩卻常常找上我

我很懶 卻又常常遇到我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我只想說 我只想逃避 我不想面對這一切 

如果人活著都要面對這些難過的感受的話  那又為了什麼而活

是不是真的要勇敢的面對一切 就真的沒有逃跑的選擇嗎

我害怕 我連往前走一步都漸漸沒勇氣了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在賭我  我只能在眾人面前繼續當一個  我是勇敢面對未來 樂觀 積極的人

但我只是帶著一面帶著微笑但是卻在落淚的假面具

繼續活在我塑造的形象當中  繼續當大家心目中的榜樣

殊不知 我也在我身心底下與真實的自我漸行漸遠

我也想很隨性的活 不要管這一切這一切惱人的一切

人到底是什麼 生活到底是為什麼  又到底在為了什麼活

是否要接受親 友 愛 情的考驗  真煩這一切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沒表面上這麼有勇氣 這麼樂觀

我很悲觀 很背動 很靠北 很機掰  我很難相處  真的我真的是這樣子

只是那些似乎都只能活在面具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