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21:08:34瓜先生

無心

我最近跟某人特別好

為她想 為她煩 也為她難過  

她比我大  但是有時候比我更像小孩子

難過的時候 總會問我很奇怪的問題   我很認真的回答她

心情不好得時候   我也心情不好  去逗她開心

有一天 她給我載  路上的風景很漂亮 天氣也很好

我知道她心情不好 一路上 我也不多話

只是一直從後照鏡偷看她  她像個孩子一樣  四處張望 雀躍的感覺  顯得很放鬆

我腦袋有一個想法  她究竟過了什麼樣的生活  似乎壓抑了很久

我心裡想  如果我能一直在她身邊有多好

至少 她難過 我會安慰她  至少 她心情不好 我會逗她

她有疑問我能盡我的立場回答她

但是這只是希望   因為我快退伍了 

她依然會在這 而我還有我的人生 

但是如果她不嫌棄  我希望她的人生中有一小段是我的插曲

這當然 只是小小地希望

也希望  能讓她得到她想要的  讓她過她想過得

小小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