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2:52:19瓜先生

面具下的那張臉







為什麼我不能生氣 為什麼我不能不高興
為什麼 為什麼
當大家往前走的時候為什麼又要我停下腳步
我為誰活 我又是誰
當我只記得我的傷口一再的被碰觸
那是一道永遠好不了的傷痕
一再的被重複傷害 加深他的裂痕
有時候我也想要生他大大大的氣
也想要給他一整個悶爆
為什麼最後被限制的都是我
我明明就不是活在你們的眼光還有指使底下的人
我還有什麼意義讓我自己去堅強
搞到最後錯的都是我
最心疼的是我 做錯事情的也是我
最難過的也是我 活該倒楣都是我
我應該就此沉淪
我想要 某某某給我一個大大的勇氣
好讓我可以到更遠的地方 去看的更遼闊
好煩 真的好煩 好煩 好煩
到底要怎樣你才能離開我 好讓我真的有一天不在帶著面具微笑
不在假裝自己也開心 不在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