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8:54:54瓜先生

給寶貝的一封信

這段曾經是最堅貞的愛情   終於也走到這步田地

好久沒回到這個報台  想想我也迷失很久

懷念這個我曾經寫下與妳點點滴滴的網路日記

懷念它漸漸被我淡忘 遺忘 直到我又想起

我提起力氣想再寫一封信給妳

整夜都沒有睡  好難受 原來真正愛過一個人 是這樣子的感覺

原來愛過一個人走過該有的階段  到了這付窘境  是這樣的感覺

好難過 好難受 好難熬 

哭了 又乾了 暈了 又醒了 眼淚又掉了  只有捨不得

翻翻時光盒

妳的小熊扇子 黏在一起的曠世奇派

20歲的生日卡片 妳的 我的 慶祝我生日的陶板屋兩塊錢和發票靜靜沉睡

說好的兔女郎呢

第一次的電影 第一次的票根

金龍養生會館的折價卷  還有妳的小白梳

都再對我訴說這兩年來我們一起的故事

八月九號是一個甜蜜的開場  我看著妳寫的日記

眼淚把它弄的溼溼的 我想完整的環給妳

每一頁 每一字 每一句 都是催淚劑 我不能停止我的難過

那是很深的愛過

寶貝 妳還想去哪裡玩  這個暑假要一起出去玩嗎

說好久沒有實現的願望  好久沒一起去玩了

當愛已變質 它還留下什麼給我們

淡了 久了 不愛了  離開了

第一次的聖誕卡片  妳用心做給我的 還記得內容嗎

月老牽起我們的紅線 

薑餅屋即使長了螞蟻我依然捨不得丟

21歲的生日卡片 妳還記得嗎dear 瓜瓜寶貝

多久沒有聽到妳這樣叫我了 再聽一次的願望似乎也沒機會了

我擔心未來沒有人在睡醒之後就沒事

我害怕將來沒有人在吃飽以後就不跟妳計較

愛 不知不覺 離我們越來越遠

曠世奇派依然黏在一起 是在全家買的

珊瑚石依然在時光盒滾來滾去 那是跟乳鐵蛋白乳酸菌一起 在朝陽的球場妳送我的

小熊扇子似乎在哭泣 我不願意環給妳的

兔女郎生氣著 妳還是沒能把它戴上

變形金剛想捍衛這段愛情 但我想 它已經回去他的星球上了

小白梳想回到妳的身邊 我想自私的繼續霸佔它

單字表依然期待我翻開它 我真的有背玩它  只是也忘了差不多

金龍還撐著 期待我牽著妳再進去光顧一次

說好吃遍天下的美食 還是要跟妳說對不起

撐了這麼久 哭是不好的 可是還是不爭氣

小貓日記希望能在被妳翻開 能再讓妳寫下新的一段

也許是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人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到早上

好多點點滴滴都從記憶底部挖掘

第一次的kiss  第一次的牽手 第一次的四目相接 第一次說愛妳

心好近 好緊 

即使在遠的距離都不怕  在困難的事情也能擊倒

還想再跟妳逛39元商店 還想看妳一副好像撿到便宜的樣子

可是 當愛消逝了

也不得不放手了

請讓我最後一次叫妳寶貝好嗎

寶貝 痛苦與難過會過去 這只是妳人生的一段

將來還會有男生願意用他的方式去照顧妳去疼愛妳  去呵護妳 因為妳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