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5:12:12三村

常媽媽的健康操

對!

有人對我目前的身材頗有微詞,所以.......

 

"妳啊!!!要做運動啊!!!!要不然....妳...."

"要動一動啊~~~~"

"我看妳的手都碰不到地....."

(是的!!這樣"激"我.....我不能忍!!!!)

"好!下次回來我就手碰地給妳看!!!!"

 

咻~(流水聲)

 

"喂喂~~我什麼時候要回去喔!"

"妳有沒有做運動啊!!"

"有啦~~~~我的手已經碰得到地面了!"(哼哼)

"真的假的???"

"真的啦~~~~回去妳就知道!"(可惡~~~~~~還懷疑)

 

我~回~來~了!

聊一下天,陪伴一下,做事做事~~

"嗯....妳...."

"不要不相信!!我真的可以碰到地上!!"

(..............示範................)

"哦!ㄟ嘿嘿嘿~真的可以喔!!"

"就跟妳說,說到做到!!"

 

"我是說手掌也要能碰到ㄟ~"

"妳......................妳..................."

 

"妳....好...妳示範給我看~~~~~~~~~~~~~"

 

 



我是說這樣!





這樣~





還有這樣,妳看!

 

嗯......................................

下...次....下...一....次......................









 

上一篇:第一村

下一篇:庭庭玩拉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