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1:33:09●北鼻〃喵●

哈,來清一清。


挖..天啊..

我已經4個多月沒來了= =

整個荒廢,今天來清蜘蛛網~

很多東西都停留在那個最糟糕的時候

不過也因為這幾個月發生的事

讓我們又重新認識彼此

不是說以前不了解,只是以前的心

太過魯莽,衝動又任性

常常都是說了重話後,才會後悔

真的很死小孩耶我們!!

我知道,分開的那些日子

對妳造成很大的影響,也讓妳每次想起都很不開心

我回不到事情發生的原點,去阻止

不是事情發生了,就發生,而不去做任何改變或努力

不管我進步了多少,我知道我一直在學習

雖然給的還不夠,妳希望的更多更多

我希望的也很多很多,我們的期望無數個

很貪心,但我想我們最期望的只有一個

就是可以和氣又快樂的在一起很久,幸福很久

這就是我們在努力的方向,別總是傷害最愛的人

還在學習,還在成長,要一起努力!!










pic〞是以前胖的妳:)

上一篇:罪名?

下一篇:簡單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