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5:05:36龍神

《可愛的‘劉亦菲’小妹妹》

《可愛的‘劉亦菲’小妹妹》


最近看了中國制作的‘神雕俠侶’;又勾起我對多年前看‘神雕’的回憶,記得當年‘劉德華’版本的‘小龍女’是‘陳玉蓮’而她也是我至今公認扮相最適合演‘小龍女’的一位女星。當然後來也有我們新加坡版本的‘小龍女’。‘範文芳’只是她的扮相還是有一點‘距離’。就差了那麽一丁點‘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前些日子
朋友送來了一套中國版本‘神雕俠侶’DVD,花了幾天一口氣把四十一集都啃完。對劇中的一些情節倒是沒有什麽‘挑剔’的地方,就是對劇中的‘選角’、兵器有意見,而且那個‘郭大俠’怎麽看來看去都沒有一個‘大俠味’倒像是。。。我家樓下賣雜貨的大叔。而且。。。尹志平、趙志敬的名稱、絕情谷都好像錯別字連連。還有。。還有。。‘楊過’的玄鐵重劍怎麽看都像‘球具劍’,搞那麽大一把‘玩具’背在身上好看嗎?一句話:NO NO NO不好看。

最好笑的是:咱們的‘黃蓉’怎麽看都是‘阿嫂’一 名,根本沒有‘丐幫幫主’的威風,雖然說她已經是個孩子的’娘’了,可也不能搞得太‘阿嫂’吧?形象最突出的反而是‘李莫愁’、‘公孫止’看‘阿B’演大奸狗還真好笑。哦哦。。。我不是要寫‘小龍女’嗎?怎麽東拉西扯的寫了一大堆‘廢話’??別急。。別急。。。我正要開始寫有關‘小龍女’了喔!!

對‘劉小妹妹’演‘小龍女’在扮相上的確很附合角色的‘不食人間煙火’味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劉小妹妹’太年輕,也就是因爲太年輕,而顯得演技上太嫩了點,我看畢全劇只覺得‘導演’在‘楊過’的身上著墨過多,卻沒有給‘劉小妹妹’有發揮的空間,除了讓她‘飛來又飛去’外,就是‘打鬥場面’,根本沒有好好的讓她發揮‘演技’。(因爲動作場面當然是‘替身上場的啦!’)

不過。。。。
‘劉小妹妹’的‘小龍女’扮相的確‘美呆了’,那種像‘仙女’的造型讓我這個看盡演藝圈美女的‘大色狼’都看到傻了。一向來我對‘小龍女’人選的要求都很高,每次有電影、電視要翻拍,我第一個印象就是誰演‘小龍女’?而這些年來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一個讓我‘滿意’的。這次嘛!倒是讓我覺得‘很好!’。

可愛的‘劉亦菲’小妹妹喔!
你要加油喔!‘小龍女’的光環不會讓你紅太久,除了機遇外還要你多多努力,不然以演藝圈‘美女如雲’的大環境下,你遲早會被‘T’出去的。所以你應該好好的在‘演技’上下功夫。希望你未來的作品能超越‘天龍八部’的‘王語嫣’、‘神雕俠侶’的
‘小龍女’。至于我嘛!當然是在期待我那個迷你迷到要‘娶你爲妻’的小弟再把你的‘作品’買來讓我看啦!哈。。哈。。哈。。哈。。

小音音【完美情人♥喝茶站】 即時通:gp19612 2013-05-27 14:34:44

小音音【完美情人♥喝茶站】 即時通:gp19612
粉香,鮑嫩,飽滿的優質正妹等你嘗鮮
等你來泡~
葛格,你就別看了咧 來盡情擁抱性福吧
音音即時通:gp19612★★

或者這個即時通:xy1241★★

音音Skype:wan123469★★

音音Line:gp19612★★

品茶區♥:http://gp19612.blogspot.kr/
http://yy1241.blogspot.kr/
♥騷不在表,床上分曉♥

♥腿不在長,夠直才妙♥

♥臀不在大,夠翹才騷♥

♥貌不在美,順眼就好♥

♥胸不在大,夠挺才妖♥

★火辣寶貝 熱情美眉★

★更有妖嬈金絲貓、show girl★

★白衣天使 套裝學生★

★寂寞少婦 麻豆 空姐★

★粉多粉多粉多正妹哦 喜歡絲襪妹妹的哥哥不要錯過嚕♥

★ 音音外送的茶:讓你舔到心裏,爽到下面★★

★ ★台中♥台北♥高雄♥彰化♥南♥新竹♥桃園★★一條龍的外約區域♥

【關於價位】♥台北&新竹&桃園:4K起價哦♥ ♥

台中 南投 彰化 高雄 :2.5K起價♥ ♥【其他地方可以商量哦^^】


確定好時間我們就互留電話吧★★★★看到廣告來的哥哥有優惠哦★★★★

★ ★歡迎天天來把咩-泡咩唷!趕快加入VIP吧.更多好康優惠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