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23:39揪4i耍帥

我早就發現ㄌ>

豬豬!

下午我看到ㄊㄉ時候!!

都發現ㄊ有點心情不好!!

我上課都會偷偷ㄉ看他@@|

發現!!

心情真ㄉ很糟糕><

下課去問ㄊ!!

都說沒有><!!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為什麼心情不好ㄌ!!

我真ㄉ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能一直陪妳!!

下課只能陪妳!!一直陪!!陪到上課><

因為我真ㄉ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能陪妳!!讓你產生安全感><

豬豬><

有事情要講出來!!

不要悶在心理!!

我會幫妳分擔><!!

講出來><!!

不會造成我ㄉ壓力!!

不講才會= =

希望以後有事情都跟我講唷~!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