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7:23:51折翼幽靈(羽山)

說不出的感情


走在現實的道路上,腦中卻是過往的街景。
時間的流逝正逐漸侵蝕被遺忘的感情。

對於幼稚的我你什麼都沒說,就像未曾相遇般地離去。
宛如斷掉的玄般無法接回去,你離開有我的這城市。

隨著飛逝的時間洗去你對我的思念。
來不及對你說的言語及感情就這樣被埋沒了。

「都是妳的錯」。
站在我身旁的孩子以機械式卻帶著憤怒般的語氣開口如此說到。
在她那深黑色的瞳孔裡,我彷彿看見失望和悲傷所混合成的渾濁漩渦正吞蝕她眼中的我。毫無反擊能力的我只能等待承受從她口中說出悲痛的言語。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

也許你已忘了我,但我不曾忘過,更不會忘記那屬於我的傷口。然而,
我還是失去你了。錯過無數機會的我如今也錯過跳出這前往悲傷之深淵的列車。

在失去你的同時另一個我的心的時間停住了。
然而外在逐漸變冰冷的軀殼卻不忘繼續成長。

至今我還是期待與你再次相逢,為了那時停止的另一個我,
我都想對你說出……

我還是會繼續等待下去,
直到那孩子不再期待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