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8:05:43小樂 \★

°♦妳很爛﹎ܤ*

習慣了!!這麼久來再度覺得妳很賤

賤到我沒話說,就有一個讓你喜歡8個多月的女孩

還來跟我說挽回,妳北不北爛?

那女孩也蠻可憐的,要受一個那麼北爛的人那囉哩巴說的

人緣已經夠差的妳,別再那丟人現眼的了

趕快找個沒人認識妳的地方,好好自我反省吧!!

好好的星期5,就有一通夠北爛的電話

說了那麼多夠直百的話,了解了沒?
<害我造了那麼多口業>

"適當的欲望,是人類所必須的
 但超過了範圍,痛苦罪惡,便如影隨形"

****
我也不好受, 說話絕了沒有婉轉的餘地

一大早就去找我那楊同學

我需要的是一針 強心針

她卻只給我"加油" 這2個字

我快被打敗了!

強心針成分須有 堅強
        勇敢
        堅持

快幫我打一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