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3:47:07  ♥秘密

♥ 外遇



我常在想?
這種規規局局的正常生活
你會不會開始膩了?
想要點刺激?不一樣一點?


我還蠻擔心
你的下一步會怎麼想?
每次小吵架
我都會說 你變了
你都說 哪有
可是事實就是你有變
以前的你,都不會對我大小聲
就算我鬧你,你也會笑笑回答我
而 現在呢?
你卻只會用很姬芭又凶惡的表情看我
然後在很不耐煩的說;不要用我,你鬧夠沒?等‥


也許
我對你來說免疫了吧?
以前的你
總是會很呵護的疼我
也許你現在還會
只是 方式比較不一樣了吧


你會外遇嗎?
是男人 都會犯男人會犯的錯吧?
盯緊緊 又怕你喘不過氣來
放鬆你 又怕你歐北亂來
順其 對吧
有緣分就會一直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