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2:49:35  ♥秘密

♥ 似乎 有點疲憊





好多無形的壓力和無奈
昨天和妹妹回到家,聊到了三點


我覺得 好煩、好無奈
你? 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我們間‵是不是開始出現所謂的?
問題   ?


你無奈、我也無奈
好多事情,我好想跟你講
我也想自私的讓你丟下我這拖油瓶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你好 ‥
妹卻說, 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為你好? 我卻不想想你的感受?


很多事情
都是從自私開始的
老公
我不想你這麼累
如果你不用載我下班
你就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了
也不用為了我,搞到這麼晚才回家


好多好多事,都是我,才開始變的
我不想給你負擔、
想想 你一定也很無奈
我還很白吃的跟你吵
雖然 我還是不知道我哪裡有錯= =’
但, 很抱歉 對不起
老公 你對我兇,也許是應該的?
可是 我不想你這樣對我
我也不想我們天天都在吵架
吵架的滋味 不好受 我嚐夠了


我只想甜甜蜜蜜,恩恩愛愛
我很愛你 真的
可是 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不想成為你的累贅
我不想,


我覺得好煩
想到你
我就覺得好心疼





        太多事情,
          有太多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