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21:07♂笨蕩‥貓♀

爹地!少爺欺負我!《六》

怒瞪著她那該死的老媽離去的背影,噢!他鐵定會發瘋!!


忽然一陣陣急促的跑步聲傳來,司馬風近乎絕望的轉頭過去看


「少...少爺!你別走的那麼快我...跟不上的」語螢上氣不接下氣的喘喘說到


「林語螢妳...吼!」這小妮子到底有沒有腦子啊?


「少爺你不要喊那麼大聲嘛!我聽的見的」捂住倍受傷害的雙耳, 唔!少爺又在生什麼氣了啊?


「妳!噢我真是會被妳給氣死」憤恨的鄧著她,老天她才7歲而已怎麼那麼快就長白頭髮了?


「嗚嗚嗚~!少爺對不起嘛!語螢笨語螢跟少爺道歉!少爺不要趕爹地還有語螢走!嗚嗚嗚!」不知為何她忽然覺得少爺好像要把她和爹地趕走,嗚嗚嗚!不要嘛如果少爺真的把爹地和她趕走了的話爹地會很可憐很可憐耶!而且說真的她還滿喜歡少爺的如果要離開少爺的話她會很傷心很傷心的到時候爹地可憐語螢傷心嗚嗚嗚!那這樣不是很悲哀嗎?


「妳...沒事哭什麼啊?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要趕你和你爸走阿」最多也只是想換掉妳而已,不過這小妮子到底是在想什麼啊?前一秒讓她氣的想開扁後秒卻又讓她覺得心疼!噢!老天她真是禍根!


「可是少爺妳好兇好像要把語螢趕走!而且還一直吼我!嗚嗚!~語螢真的好怕少爺不理語螢了!」


「好了你別哭了走吧!我們回分館去吧!你還會累吧等會我陪妳睡吧!」噢老天!他是哪根筋不對啊?竟然自己提議說根這個小麻煩一起睡!噢!他真的該考慮去掛精神科急診了


「好少爺!語...語螢不哭!語螢和少爺回去!我就知道少爺最好了會陪語螢睡!可是少爺剛剛妳到底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呢?」舉起手拭去眼淚高興的說著,可是他還是不懂為什麼少爺剛才要那麼生氣呢?


「沒...沒事走吧我們回去」沒事個頭他都快被他給氣死了還沒事,不過!埃~他可不想看那小妮子多哭幾次,算了算了就當上輩子欠她的吧!



          老天啊!他真的拿那個小妮子沒輒!! 
☺ 惜 ♬ 2007-06-03 13:18:44

呵呵!

少爺其實不想換掉語螢齁?

期待下篇ㄋㄟ!

﹋幽子" 2007-06-02 23:08:35

ㄏㄏ
快點下一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