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18:28♂笨蕩‥貓♀

【異國公主系列三之一】霸氣格格《三》

外頭的一陣陣喧嘩,引著了苡娠等人的注意紛紛前往前聽


"皇上駕到"


一聽見前頭的太監們如此大喊,眾人紛紛趕緊行禮


「雋齊你怎在這?晴宣!呵!多日後就要成親了這麼趕緊來陪養感情?啊!說到這成親我險些忘了來這的目的」皇上雙眼一歛瞧瞧四周的人兒,高興的哈哈大笑著


「皇上這...你欺負人啊」晴宣故作害羞紐頭紅著臉說到


「皇上試問您今日是為何事駕到至這靖王府呢?」稱起早已該潰堤的微笑,呵他...數日後要成親了啊?苡娠哪苡娠這麼多年了為何對他你依舊如此沒用?


「小六子!」撇向一旁的隨身太監,皇上命小六子往前宣布聖旨


「奉天承裕,皇帝召曰,皇上意將靖王府二格格苡娠許配給十六阿哥並再多日後十八阿哥成親之日一同完婚 接旨!」小六子拉開聖旨朗朗開始陳述裡頭所寫的一切


「苡...苡娠遵旨」穩住近乎軟倒的身子.苡娠跪下身接指旨,哈哈哈,她竟要嫁給他的親哥哥,哈哈哈老天哪你好狠心啊!哈哈哈


「多日後雋齊你同晴宣和你親哥哥雋焱即苡娠格格的婚禮一定非常浩大華麗的,好了起駕」皇上揚手是一離開留下著一臉悲泣的苡娠和還晴宣等人


「苡娠姐姐恭喜啊!呵呵呵多日後咱們要一同成親呢!這婚禮一定非同小可咱們互相努力吧不過苡娠姐姐那麼漂亮晴宣可真怕雋齊會不想娶我而去同他親兇搶您呢!!」掩嘴輕笑,她好得意阿她一直明白雋齊哥一直念著苡娠格格這下,哈哈哈沒人同他搶丈夫啦哈哈哈


「是...是啊!晴宣格格我...我相信十八阿哥不會不想娶您的,您可比我還還幸福呢」是阿他絕不會如此的因為從小她就明白他一直是如此的討厭著她


「這可說不定呢是吧雋哥哥」


「可否請晴宣格格先回府苡娠有些累了」真的...稱不下去了,苡娠靠著他最後的意思力氣送客


「好吧!那苡娠姐姐咱們先走了下次有控來怡王府坐坐阿」楊起意抹微笑她又贏了一次


「當...然」


站在大廳口送走他們等人,苡娠竟在看不見他們身影的那煞那昏倒
月竹 2008-03-21 22:03:20

有一些錯字!!

2007-12-24 18:46:45

很好看喔!可是位什麼他昏倒了?快出喔

2007-12-24 18:46:45

很好看喔!可是位什麼他昏倒了?快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