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00:56♂笨蕩‥貓♀

《無聊》點點名

 ☆°【 點名 】--►懶的點...要的流言給我我傳給他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4左右

    ☆°【 多高 】--► 要你管!!

    ☆°【 多重 】--►喂!問女生這個!!打死你

    ☆°【 性別 】--► 女的阿不然咧?

    ☆°【 綽號 】--►柔.熊貓隨便你叫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玩阿

    ☆°【 去那槓麻 】--►除了玩還能槓麻?

    ☆°【 要花錢嘛 】--► 你問這個幹麻你要幫我出嗎?

    ☆°【 坐什麼去 】--►都可以啦你要幫我開車最好

    ☆°【 都跟誰去 】--► 除了你以外都可以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另一半泗誰 】--►關你啥是?

    ☆°【 誰追誰 】--► 都說不關你的事了..

    ☆°【 到什麼程度 】--► 我哪知?

    ☆°【 怎認識 】--►忘ㄖ

    ☆°【 會怕他被搶走麻 】--►要搶救搶快點吧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我哪知道啊?

    ☆°【 跟他合嗎 】--►還沒分合個頭啊?

    ☆°【 覺搭他对泥忠心嗎 】--► 你要把他挖出來看看嗎?

    ☆°【 是否常常出去玩 】--►還好啦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不喜歡...你自己都說無聊ㄖ
    
    ☆°【 泥現在在幹嘛 】--► 寫問卷阿

    ☆°【 在跟誰聊即時 】--►開都沒開還寮咧...

    ☆°【 即時的狀態 】--► 吼!就說沒開ㄖ

    ☆°【 即時有幾的組群 】--► 3個左右吧!別問我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火影忍者...

    ☆°【 為什麼喜歡呢 】--►等你買他的公仔給我在說

    ☆°【 喜歡哪個人物 】--► 鼬.佐助.寧次.小櫻.雛田

    ☆°【 會唱搭個歌嘛 】--►你說的出來我就練給你看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我死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