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43:26♂笨蕩‥貓♀

單戀威尼斯 篇《九》

張開雙眼,梓歆昏昏迷迷的爬起身,身上的疼痛使她回憶起右晉凱那有如畜生的行徑,望望身旁她發現自己竟躺在自己的床上...


轉向身旁,一旁的梳妝台上她發現了一張字條,好奇的伸手去拿,上頭寫的境讓她不禁落下淚

-------------------------------
一場激烈的歡愛之後,右晉凱提起疲憊的身子望了望身下的人兒,他愛憐的拂過他已被汗沾濕的額頭,走向梳妝台他提起筆懊悔的寫出一具句道歉的話語


梓歆:

抱歉!今天的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但...今天一從公司回來我匆忙的找遍

整間屋子卻依舊找不到妳我...,算了不過今天的事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只不過我

是真的沒想到妳...還是,在我娶你之前我就不指望自己的妻子還是...所以當

我發現我當真是你第一個男人時我真的十分高興.所以...我今天會回家吃飯

                           晉凱留


「呼」好吧!說真的他再寫這張字條十不僅非常懊悔,也十分尷尬從小到大沒向外人低過頭的右晉凱如今要他跟一個小女人道歉,噢!那是多...


寫完字條,他再度望望身旁的人兒便拾起外套跨步離開...


----------------------------------
看完字條後,梓歆高興的撿起一旁散落的衣物開始打理起自己,他準備要去超市買今天晚餐的材料...


開著先前為自己買的Mach小車,一路上她不僅眉開眼笑外加哼歌高唱著呢!!


「總共是350元」站在收銀台前工讀生開始為他所賣的東西結帳


「好!」拿出錢包梓歆將350元付給工讀生,便開開心心的提著東西離開


忽然,後方一個女子眼尖的看見她


「疑?她不是先前和右晉凱結婚的那個...呃...好像叫什麼范梓歆的吧」女子盯著梓歆意圖不軌的說著


「哼!也不過是髮色和眼睛的顏色稍微特別了一點,晉凱竟然為了他跟我分手..」女子氣憤的瞪著她


「哼!對了!」楊起塗著鮮紅口紅的雙唇,她似乎不知在策劃什麼的竊笑著


準備好一桌子的菜現在就只剩主角沒有回來了,梓歆開心的望了望牆壁上的鍾,好吧!她真的很貪心竟然想用身體來留住他,如果你問她如果早知道身體可以留住他她會不會老早就做了?可想而知答案是會的...


「喀!」一聲特殊的開門聲從玄關處傳來,梓歆開心的跑去


「你回來了!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眉開眼笑的看著右晉凱,他真的是打從心抵的在開心


「呃...今天的事...」右晉凱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兒,隨即又想起今天的是他慚愧的看著她


「別在意了!反正我是你的妻子遲早還是得給你的...祇是方法比較不對而已...」打斷他未說完的話,他不要再他眼中看見一絲歉意


「可是...」


「埃唷!不然你先吃飯好了我都煮好了...在不吃都要涼了呢!」拉著右晉凱梓歆將他帶進客廳


「這都妳煮的?」疑惑的抬起頭,他壓跟不知自己的妻子竟有這麼一手好廚藝,難道他一直認為是外頭買回來的午餐是她自己煮的?


「恩啊!吃吃看看好不好吃」笑笑的夾起菜放到右晉凱碗中


「還不錯!那...你之前送來的午餐也都是...」


「我自己煮的阿!怎麼了嗎?」疑惑的看著他不懂為何禿然提起這個


「對不起...」抬起帶有歉意的雙眼,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盡然做了那麼多傷害她的事


「沒關西啦!快吃吧!菜涼了可不好呢!!」

















小鬼 2007-04-08 04:23:51

對啊!!
感人>///<
要繼續感人下去拉=ˇ=
好想看看結局^~^
加油><
我期待喔!!

☺奶油♬ 2007-04-07 23:25:00

男主角變溫柔了…

偶好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