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2:31:51♂笨蕩‥貓♀

爹地!少爺欺負我!《三》

實在坳不過她,他認命的搖搖頭


「好...那你睡床上,我睡沙發」老天他好好的床不睡竟然要去睡沙發,噢!真是自找苦頭


「可...可...可是人家就是...就是不敢一個人睡」


「那你之前怎麼睡的?」


「跟爹地媽咪一起睡呀」對呀!!跟爹地媽咪睡不行嗎?


「噢!老天那你現在意思就是說要我跟你一起睡?」


「恩!!」我緩緩笑起,很高興少爺終於明白我的意思了


「好!!你今天來跟我睡,不過先說好等你上一年級時就給我搬回去隔壁房間」罷了罷了!!在這裡跟他爭死的腦細胞一定不計其數,現在起碼還有床可以睡可是...噢!老天


「嘻嘻嘻!!嗯!」我笑著點點頭,未來...誰知道呢?


我將頭抬起竟瞥見,什麼?!快一點半了,我的腦細胞都快死光光了我看今天就算了我還是去休息一下好了免得等會變成我躺在地下


「語螢!去跟陳媽說等會家教來了跟他說我身體不太舒服叫他今天先回去」


「喔!什麼?!少爺你身體不舒服?哪裡不舒服需不需要去看醫生呀?」我點點頭,可是想想不對呀!!少爺不舒服...


「我的天呀!!我就算現在沒是遲早也會被你氣出病來你快給我去」我當下真是當場往床上倒去


他似乎是被我的大吼給嚇到,急急忙忙的跑出去,還不時回頭來看我看的我都要懷疑是不是我臉上有東西


我躺在床上一下子就快進入睡鄉,打從出生到現在我的怒氣加一加說不定都沒今天這麼多,噢!我還是早點睡好了,免得等會她又來氣我


    老天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孼呀!!非得搞一個小女傭來氣我...


☺smile&#9 2007-03-24 18:13:55

繼續加油!

很喜歡看你的這篇文唷!

小鬼 2007-03-23 23:23:30

哈XD
超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