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14:46

跳過悲傷的歌

作者:ADELEN
聽聽那些動感的舞曲,轉移對你的思念
害怕聽到傷心的歌,或是有你回憶的歌曲
眼淚就會忍不住的流下來
每首歌,就像是你我的故事一般
不管好或壞,我們都曾經經歷過那段

傷心的離開,快樂的離別
不管是哪一種,都一定會有幾句幾個詞
是能說到我們的心坎裡
這樣的離別,不知道要過多久?
為什麼?...
聽著節奏頗快的歌曲,歌詞中沒有任何故事
我也能流著眼淚呢?
回來的每一天,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總是讓我煩惱不已...
再也忍不住那表現堅強的面具
只能獨自躲在房間,棉被裡面
崩潰的哭著...

潰堤的淚水,一直流不停
不聽傷心的歌,還是沒辦法停止對你的思念
我不快樂,我好難過!!

上一篇: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