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19:34無言的人

~隔宿露營~

第一天 我4~5點就起來了 因為太興奮了 趕快弄一弄東西 出門前不忘燒香拜拜 (我家的習俗) 還跟老天爺說 我希望我們班的導遊是一個帥哥 因為比較合得來 XDDD 接著去吃早餐 那早餐很噁心 柳橙汁都沒味道 鮪魚蛋餅太鹹了 真的很想罵 幹你X 雞歪 這是啥早餐 能吃嗎??? 但時間來不及了 趕緊去學校 沒想到 我希望的是它實現了 我們班的導遊真的是一個帥哥 還長的像 [v] 台的總監 Andy哥
但他叫小馬 Pony 但我們都叫他Andy哥 所以都不叫她小馬 ㄏㄏㄏ 做了1~2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 我們就先去學一些東西和口號......等等 因為穿著雨衣學 根本就不想做太大的動作 所以 我一直被Andy哥 盯的死死的 後來就去集合 就開那個怎麼始業式 就很無聊 還在地上吃午餐 超像乞丐的 結束之後就去闖關 全部都不好玩 只有小胖那關還算OK 最後大家都玩開了 Andy哥的臉被大家塗的黑漆漆 最甩的是UG被叫上去示範 我們超爽的 終於可以報仇了 ㄏㄏㄏ 之後 就全部的關都闖完了 我們又去集合了
然後就去吃晚餐 晚餐盡然是野炊 我們這組都不會煮菜 只有我會 但我煮的高麗菜 我知道很好吃 但我要吃時 菜只剩下湯汁 真的很賭爛 我當場就罵 你們不要太靠杯喔 這我煮的耶......等等 我就很不爽 之後 就去莊偉迪那組吃 他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之後又回去集合 開營火晚會 超很好玩ㄉ 之後就發螢光棒 然後一直喊口號 有野人、校長坐神轎、 各班都有表演的 也增加第五中隊 一直亂加自由時間
其實我覺得那個根本是唬我們的 然後猛放歌 一直唱  整個就很high
然後就學搭帳篷 我就說這是我的強項 我每天都在搭 旁邊的人就一直笑就很XX 我們在搭帳篷時 我們就叫體臭去洗澡 把他的體臭洗掉 但他洗好就在旁邊看 是不會幫忙喔 就很雞歪 弄好時 我發現我的毛毯 睡袋 都被槍走了 我就跟Andy哥說 Andy哥很夠義氣的幫我拿到毛毯 睡袋 真的非常感恩阿 弄一弄 就12:00了 哇勒幹你X 我還沒洗澡就叫我睡覺 我沒辦法我只好不洗澡的睡覺了
第二天 我被王弘翔的鬧鐘 和 松鼠的打呼聲吵醒 一起床好冷喔 就不碰水 所以 我就只有漱口 沒有刷牙 ㄒㄒㄒ 我好髒喔 然後 就把帳篷拆掉 之後就去集合 吃早餐 老天爺還是不作美 一直下著濛濛細雨 之後 Andy哥離開我們去帶7班 我們變成肉粽來帶 後來就去打漆彈 本來說要對打 結果是定點打靶 但肉粽和主任下場給我們打 雖然有拿雨傘遮 可是雨傘被我們打到破掉 ㄏㄏㄏ 超爽ㄉ
之後 就走很遠的路 去看木雕展覽 一路上都是雨 我的鞋子 已經爛掉 濕掉了 去那邊只是休息 休息還要走很遠 就很無言 回來時 我帶頭念經 因為我手上剛好有寶特瓶 前方有竹子 所以 我就扮觀音 念經 還好XXX他不知道 ㄏㄏㄏ 回來園區吃飯 吃了很好 有湯ˋ蛋ˋ西瓜ˋ橘子ˋ等等 超豐盛ㄉ 但全部幾乎都是冷的 真的很ORZ

快吃完時 一群女人在拍Andy哥 Andy哥走到哪他們就跟到哪 超像在追星ㄉ 你知道ㄇ??? 後來就去集合 開結業式 在中間時 趴趴和Andy哥兩個人在耍娘 就很無言 但老實話 你們都沒我娘 ㄏㄏㄏ 號來 就去拿包包 拍團體照 拍完就上車回家 但在上車途中 我和EGG...等等四人 就脫Andy哥的褲子 沒看到啥 因為脫不下來 ㄏㄏㄏ 我就說Andy哥一定又穿白色四角褲 ㄏㄏㄏ 之後就上車了
坐遊覽車時 Andy哥 幫我們問可不可以唱歌 之後莊偉迪拼命唱 他也一直改歌詞 超爆笑ㄉ 之後就 不捨的和Andy哥分開 各自回家

我發現啊 我們4中 沒有趴趴真的不行 XD 這2天 蹲了有走  走了又跑  跑了又喊  喊了又叫  叫了有跳  跳了又蹲 兩條腿 超酸  =ˇ= 但是  4中 有優勝耶 XDDDD 爽死 不過  沒有精神總指標 囧

希望這是個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Andy哥可以記得我們 但也要謝謝Andy哥給我們兩天的回憶 超希望畢旅也是 Andy哥 帶的
BiBi 2007-12-01 15:20:33

智障耶你
每次都偷別人的文章
小心我告你喔!!!

B又C 2007-11-11 01:08:01

對罵
臭死了

胖胖 2007-11-10 18:22:53

對咩 幹麻偷我的台詞啊 ˋˊ

好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