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47:4994年代第178天

旅人手札~7/19-1


話說,4:20被叫醒去看日出,人生第一次有記憶的看日出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
                         ↑
頭毛太長,在眾人的勸說下,我決定剪頭毛 【剪髮前】↑

還好 不貴150 而且有造型,你相信嗎?幫剪我頭毛的人

是一個70歲的老阿嬤@@!  是真的 真的是阿嬤在剪

AMAZING!!!! 據說他在我媽高中時就幫我媽剪過~

天哪 真的是太驚奇啦! 阿嬤還幫我抓呢~ 每個進來的高中生或大學生都

說「我要阿嬤剪!」 哇塞!太勁ㄅㄧㄤˋ啦!  

這張不是故意要裸上半身拍的= =:因為剛剪完回家馬上要洗澡 就把衣服脫了所以就。。。     


                     【剪髮後有抓】↓
                            ↓
                            ↓ 
                            ↓
                            ↓
                            ↓
                            ↓
                            ↓


之後又到海濱公園攝影,不多說,揀幾張比較好看的給大家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