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0:31:1594年代第178天

旅人手札~7/15-5


下午4:50,守在電腦前

OH~Dear God! 電腦沒壞拜託><"

嘟-B,YES!!!送

線上有,痾。。=  =:

影帝,影后,小胖(閒置0。0話說我看完電影回到家,他閒置了4小時56分鐘)

報台、大家的無名、家族,沒啥變動

一陣震動,Q桑打來????

===電話中===

原來是為了日文新生訓練的是阿~!話說老師網路怪異

「爾晉,下來啦,等下要去看電影!」「看-什-麽-?」

「超人再起。」



。。。。。。。。。。。。電影中。。。。。。。。。。。。



看完電影後,一個字~讚!

我介紹一下我最感動的一段:

話說超人為了救地球,在第一次身負重傷之下,離開了剛把他救起的愛人露薏絲身邊,此時的露薏絲已經有了婚約,五年前超人離開地球,也消失在露薏絲面前。因為失去了超人所以寫下了一篇論文"為什麽世界不需要救世主"並獲得了普立茲獎也認識了新的男人,然而內心深處依然深愛著超人,但因為已經失去所以開始把自己對於超人的愛封閉起來。五年後超人回來了,讓女主角掙扎不已,五年後的危機現場,超人被救起的地點,卻是在露薏絲的新婚對象理查的水上飛機裡。超人因為了解露薏絲不可能離開理查,也明白她心中的掙扎。所以無意與理查一爭高下,因此對露薏絲說了五年前來不及說的話
「再見,露薏絲。」然後便很屌很MAN的打開水上飛機的門,飛向危險。。。

結局我就略過了。。。反正超人整個就是很MAN(內褲外穿?!)


這段雖然只有短短3分鐘左右,不過卻蘊含了許多情感,很久沒有看到這麽一部讓我震撼的電影了,上次看的神鬼奇航2,究其根本只是特效,比起超人再起,我並沒有太多感觸。在這個小片段裡,露薏絲身為女人的感性和作為人妻人母的理性、超人的責任與感情抉擇、理查對於超人的又愛又一絲忌妒,以及因為所愛之人不得已,彼此無法在一起,殘酷的現實讓超人不打算多說,決定為了世界為了所愛的人決心一死,對當時的超人而言為大局而死是得以解脫的最佳方式,毫無遺憾的衝刺,男人的灑脫與果斷外加不願看到心愛之人的為難,太多的情感都隱藏在這一小段。讓我覺得這是本片全是最成功的地方。也深深的讓我認同,這種心情也是我心中最高的理念,也是我最希望的死法!




媽呀~8:49了!已經看完49分鐘了,我還在為此片回盪不已呢!

9:00。。今天還真夠充實的,回來就寫了一堆= =:

線上,我看看

石頭-閒置72小時(直接打在狀態上= =")
影帝-出門去
蚊子-不在位子上
阿丁-忘記去補考= ="





五分鐘之後,前往二阿姨家喝茶,沒多久采霖表姊回來了

OH~MY~GOD-GOD!!女大十八變啊!!

表姊整個就變的很成熟,有女人味,眼鏡很花俏= =:紅色的 回想以前我

比他矮說現在比他高 爽 現在他162CM,我呢,大概有169了 讚!

很幸運的,讀卡機有著落了︿︿" 

好吧。。今天就到這了。。。11:56分了我累啦 就醬 明天的明天再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