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1:51:55不點,,, ( ! )

『人總是這樣,,,


人總是這樣
往往碰到事情的時候才懂得覺醒
知道痛才會得到教訓
看到棺材才知道可怕


在愛情上
常常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壞男人使壞
戀愛一定要談的轟轟烈烈沒有錯
但是有時候太轟列也是一種傷害
人總是這樣
受傷後才知道可怕 才知道長大


我的工作遇到了這樣的一件事
一個好好的你
當我知道你的痛處
我想你也很難熬吧
我也明白我對你很嚴格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辜負爸爸媽媽
我相信他們也是辛苦的
當我聽到這次你說你對不起我 你很自責
我的心裡是感動的 是澎湃的
這個過程我看到你很努力 你已經成功了
我把你當作跟我很親的人
所以你也不要讓我失望喔


因為這樣我有所比較了
為什麼總是乖巧的人遇到這種事
環境優渥的人卻不懂得去想
人總是這樣
難道真的要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什麼時候你才會懂得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要跟你說什麼你才會記取教訓呢
難道我們說的不是一件真正的事實嗎


兩件事比起來
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
好像什麼都被我遇到了
酸甜苦辣的我都嚐過了
真的好像演了很久的連續劇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環繞
什麼時候身邊的一切是平靜的呢
每個人有每個想法
如果你只有你自己的世界
那我會選擇離開你的世界離開你這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