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8:58:33不點,,, ( ! )

『不能沒有你們,,,


12月24日貳拾歲了 只有這麼一次
一一先感謝這些人吧





育揚-00:00:00你的電話響了,很準時的告訴我生日快樂!
            我們也認識了兩三年了,希望你在感情路和球技方面能夠大有增長.
小KEN-這陣子你我都很忙,幾乎都沒有聯絡,還是收到你的簡訊,
                我很開心,我們要當一輩子的知己喔!有時間趕快和我敘敘舊.
昱賢-答應我的事情果然有做到喔~我等你回台北,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去玩的!
            順便帶你女朋友壓~等你喔!!
阿曹-雖然我們曾有一段很長的過去,一切都過了,謝謝你還記得,
   真心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家庭,有控找她一起出來喝茶吧!
阿暐-我們或許不如從前,但是還是要謝謝你的手套,有機會,
   我會親自打你媽媽的.
榮祥-你這個不打不相似的朋友,回想起來我們當初認識的時候,真的有點好笑
   現在我們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幾乎沒交集,但是收到你的簡訊,
   我很開心唷,下次不會再傷到你心坎裡去了,哈!等你馬自達車隊!
中杰-謝謝你的簡訊,說起來我們也認識一段時間了,我的頭髮都是你在操刀的,呵呵
           真的是我好的美髮師耶~在我心裡你是一流的.


少嘉-我的好學生,老師希望你別學壞,你本性很乖,你自己要好好加油.
雯真-謝謝你親手做的星星罐,老師我會好好收藏的,你自己也要加油唷!
薇樺-謝謝你的貼心卡片,可愛的你,功課別再退步下去了,順便好好管弟弟阿!
宛庭-兔寶寶,好好加油耶,你功課很好,好好穩住.
玉欣-雖然常跟我開玩笑,但是老師真的不介意,你自己在英文方面真的要加油
   可愛的你不要輕易放棄.
雅婷-我們工作了一年了,在這一年,我們學到了不少,默契越來越好,
   說好我們不分開的喔~!跟你家的黑貓也要加油.


周勍-雖然沒有搶到頭香沒有關係辣!算一算,我們認識不到半年的時間,
   收到你從金門的祝福,我很開心!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去快活!
姜文浩-這段時間,我們蠻常出去的,我也明白你對我的心意,但是,
    是我自己的問題,謝謝你畫的安全帽,我很喜歡,真的!
    下次記得幫它們上色.
小故-認識你,真的也是短短幾個月,也跟你侃侃而談過,
   發現你真的是好人,每次都讓你再我家樓下等那麼久,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絕對會快一點的,別跟我生氣唷!
廖書煒-我真的沒有討厭你唷,我們要一起當好朋友!重要的是..
    我的好朋友交給你,你要對她好一點,多在乎她一點,不可以欺負她,
    知道嗎,希望你們能長久的走下去.
BB(男)-雖然你跟我的個子都小小,但是我們志氣高!哈哈!謝謝你~
    你機車上的喇叭很好玩,下次就給我一直按下去吧!


鎮銓-學弟壓學弟,自己好好加油呀,學姐要畢業了呢!謝謝你記得我生日阿!
            改天再出來玩喔!
宏圻-可愛的小弟弟,不管是要去哪裡都會約我,但我很難約,
            下次一定會約你出來的,你的組長好好做呀,別讓新莊中正漏氣了!
述緯-前一陣子你車禍了,這陣子不知道好點了沒,我都沒關心你,
            你還傳簡訊給我祝福,謝謝你呀,早日康復喔!
思婷-你這位大姐姐,外表成熟,但是你的心裡想法該長大大了!
            在感情路上希望你能慎選,雖然偶爾拿你的事跟你開玩笑,
            但是那都是玩笑話,還是希望你自己能好好保護自己!
            謝謝你對我的祝福,我深深的收到了,有消息在和你報告囉!
沛晴-你和妳男友真的都很好笑,我永遠忘不了,還有你那招牌POSE,
            總是可以讓我開懷大笑,重要的是,騎車小心點,這不是開玩笑的!
            希望你的空姐能當的順順利利的!
梅芳-和他結束後,就沒聽到你的下一段戀情,好好去目射一下,讓自己增進,
            至於唱歌那位龍華先生就別考慮了,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妳跳舞很可愛,會讓我甜甜的笑!
黛含-你和你小男友歐漢生也要加油唷,他應該不會欺負你的,被欺負要說喔,
            那天健雄家謝謝你照顧我耶!哈哈~不會有第二次了!!
梅玲-雖然唱歌你沒辦法來,我不會怪你,但是你心意到就好了,
            我就很開心了,你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阿,改天有控一定再出來!

雖然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一起工作,但是我們的心都在一起,你們這幾位大姐姐,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想到以前在工作站的那種快樂,是現在無法擁有的,
但是我們也說好,哪天新莊中正又開幕,我們就要回去一起工作唷!
謝謝那天你們幫我慶生,KFC是我們認識的源頭,因為KFC才有妳們!


阿凱-我們國中認識的,也有好一陣子沒聯絡了,突然的撘上線,也發現你變
            了,你不再像從前一樣那麼衝動,成熟了許多,你為我精心安排的生日,
            我嚇到了,但是很開心,真的很謝謝你,就像你說的,如果無法再進一步的關係,
            當永遠都朋友也很好,你家裡的事業,你好好做呀,姐姐說你有前途!
奕翔-你退伍了,希望你在工作能越做越大,記得拿雞排給我吃就好了!
屁屁-那天fish生日,我提早走很不好意思!我要謝謝你,之前和他吵架,
            你都會聽我訴苦,現在不用了,我要你看到我都很開開心心的,
            過去就過去了,認識你我很開心唷~謝謝你呀!
阿甫-我對你,也認識了很長時間,想當我們國中的時候,補習班下課都不回
            家,都跑去公園玩!你自己要再增長一點阿,不要再傻下去了~自己好好想!
            不唸你了,都嫌我囉唆!
阿宇ˋ阿錩ˋFISHˋ小小-跟你們不太熟,但是你們願意天氣冷跑到公園幫我慶生
           (可能是被阿凱逼的),還是很謝謝你們!


阿翔-你真的是我的垃圾桶耶,那陣子一直對我苦口婆心,但是我還是一樣,
            呵呵,這不是重點辣,謝謝你,曾經告訴我這麼多,希望你在感情路上,
            會找到真命天女,好好加油!!哈哈
阿蟲-我們是胖胖二人組你可別忘記阿,你有事情一定要說,別悶在心裡,
            會悶出病的,謝謝你呀,都會帶我出去玩,你開車ˋ騎車都慢一點.
小貓-你這個猛男(我說謊了),真沒誠意阿,只有你用即時通祝福我,
            很可惡喔!算了辣,算你有心,好好對待你的珮君唷..
堯鈞-認識你也一段時間了,每次出去少不了你,謝謝你送我的香水壓!!
            我會好好使用它的!
            至於感情路上你也要好好加油唷~永遠記得你輸我!哈哈
阿烽-雖然你把東西弄不見了,但是心意最重要辣!!謝謝你唷..
阿龍-該和你說什麼呢,雖然你一開始不知道我的生日,但是沒關係辣,
            你有來唱歌壓,還要去吃飯,心意到就好了,別太在意囉!!
            你..實在太白目了~~還是想罵你~~哈  聽不懂人話
            謝謝你的唇蜜和卡片!!


柴魚-雖然常常鬧你,但是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唷!最近家裡出了一些事,
            你自己要好好加油喔,想哭ˋ想找人,我都可以去陪你,知道嗎
            但是你騙我的技巧進步了,竟然我都可以被你騙,我下次會小心的!
            謝謝你的外套,我很喜歡唷
卜卜-你的經典笑聲真的會讓我瘋狂的大笑,感情路上,你要好好把握,
            雖然要教,凡事還是需要溝通的,自己好好去懂得拿捏!
            杯子很特別,真的很愛看別人哭!
苗慈-辛苦你了,熬夜弄那麼多東西,我要說的,在你生日都說了,未來的路,
            你要好好加油!!和大叔要甜蜜下去唷~
PURPLE—總是愛放箭的你,總是狠狠的讓人家中箭,還拔不出來,
                    下次可別姊姊在放箭了,姊姊我可是老了,
                    經不起阿!謝謝你的禮物呀~
姿穎—人肉GPS,常常帶我們出遊,也不迷路,有你真好呀~~
邵 B-在我心目中你是永遠的女車神辣!!還是要告訴你,騎車快但是要注意安全唷~
小倪-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墾丁三日遊的相依為命,回來後你就不理我了~
            哈哈!真過分!!你溫柔的聲音真讓著迷~
宛欣-雖然你已經轉到輔大了,但是還是要跟你說,在感情路上好好看清楚,
            眼光放遠一點,別再鑽牛角尖了!
K66-希望你在未來的路途上,考上理想的學校,順便找一個好男人~~^^
孟芸-你總是會給我印重點,你真的是好人耶~想當初我們為了鴨子東奔西跑的,
            還買了鴨服呢~想必我多挺你了吧..自己在感情路上也要好好加油耶~
            有消息要告訴我喔~千萬別跟我說妳懷孕了!!哈哈
大雄-你是我的同學,曾經是我的好同事,我們兩個有這麼深的冤孽啊!!哈!!
            每次一直笑你是陳X民要不然就是湯尼X搞得你都不知所措,
            只是跟你開開玩笑辣,謝謝你跑去買禮物,我很喜歡唷~講話別再噴口水了!嘻!
哲晟-之前微積分你都很耐心的教我,但是我還是被當了,感謝你每次都說我很正辣,
            雖然開心,但是我真的覺得還好,我們心裡知道就好了!!
            既然有補習,你要好好考上好學校唷,要不然我就斃了你~弟弟!知不知道!
守謙-曾經我們有些不愉快,那都是過去了,現在大家都長大了,也不會再去計較
            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只是你別再耍白痴了!!哈
阿胖-你別再那邊碎碎念了辣,很吵耶,難怪馬場會將你辭職,
            我這隻迷你馬都看不下去了!!
庭嘉-還是很習慣叫你之前的名字,感恩你最近都借完我手機蓋房子,
            別再KOBE來KOBE去了!!
阿噗-就像你說的,我們算是最後這幾年才比較好,可是你這個開心果,總是會大家開心!!
然翔-你真的很可愛,有時候也很搞笑,該吃飯就要吃飯,已經很瘦了!
小黃—你這位大哥哥,在我的生活圈裡少不了你,雖然你現在正在為國家效命,
            但是我們的聯絡依舊沒有間斷過,等你光榮回來

在醒吾的五年裡,我們幫彼此過了不少生日,每次生日都要想不同的梗,說起來大家都是特別用心!!
認識了五年了,再過半年我們彼此都要離開了,大家要各奔西東,說實在的,真的很捨不得,畢竟這麼多年了,
雖然這五年裡,我們曾經不愉快,但是這些都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不會再去計較我們發生過什麼事,
偶爾拿出來侃侃而談, 只會想想當初我們那時的稚氣,而呼呼大笑!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我們就來到最後一年了,感覺我們相處的時間根本沒有很多,好像中間發生的事情,
幾乎一樣都沒有,但是我知道我們中間的回憶是多很多,歡笑大於不愉快!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耶,畢業那天我真的會覺得我會大哭,因為我一定會捨不得,
我希望畢業後大家都有各自很好的發展,要繼續常聯絡..






總而言之,這篇文章托的有點久,但是還是要謝謝所有人,謝謝你們的貼心,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永遠很愛很愛你們

上一篇:『 轉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