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0:38:52不點,,, ( ! )

舞所不在 ܤ

一大早就爬了起來
當然是為了羅志祥的預購簽唱會囉
還有加入的羅家軍
感謝柴魚陪我去囉



到了現場
一大堆的人都已經開始等候了
而且還有一些小小的出差錯
蠻多人在抱怨的
可能是等太久的原因吧



參加羅家軍的人可以拿T-SHIRT
結果是黃色的
而且都好大一件唷
真的是一片黃海




終於到了2點多
我們的統帥羅志祥到了現場
一開唱還沒有聲音
又重來了一次

工作人員送上一隻大豬血糕給羅志祥
哈哈 還蠻淘氣的

也有玩一個信任遊戲
把羅志祥高高的拋起來
還有人不小心搓到他的屁股



到了簽名會
因為我是492號
我不想等太久 所以就請別人幫我簽名
那個人真好
下台的時候 還跟我握手
說要把羅志祥分一點給我
有點可愛的說





簽完 看完 就去新莊看書囉

上一篇:我上首頁了 ܤ

下一篇:製圖機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