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0:28:40不點,,, ( ! )

96年校慶運動日 ܤ

這次的國貿科系學會 所有的競賽都有進入決賽
除了拔河以外


繞場 就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們也是前幾天才開始排練的
大家都很棒 辛苦了
沒有你們 就沒有亮眼的國貿


班際的大隊接力 很幸運的拿下二連霸
大家都很開心
可是我還差點跌倒 又被拍了下來


後來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嚇壞了大家 也嚇壞了我
我不想再發生第二次
大家這麼大了 該會去想了
不在是以前那懵懂無知的小孩子 國中生


系際大隊接力 也是辛苦大家了
班上的同學們也辛苦了
讓你們跑了兩次
我想當時的大家已經很累了
雖然是第二名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大家 盡力就好








忙完了 累完了 該好好休息了
這陣子辛苦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