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06:03不點,,, ( ! )

雙十節 ܤ

ㄟ嘿 一早起床 心情就好
因為今天又不用上課了
因為是雙十節 國定假日阿


這天 因為我們久違的阿尼奇要來台北找我們玩
所以我們大家約一約 一起到西門町唱歌
成員 我 柴魚 卜卜 PURPLE 孟芸 老鼠 大雄 小葵 阿尼奇 呆芸
10枚來到好樂迪歡唱


超多人的 人都爆滿
幾乎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進去了 有點不像平常的我們 不HIGH
可能是大家最近都累了吧



續攤 第二站 阿平來載我跟柴魚


我們先到阿平家游泳 打麻將
柴魚因為是新手 所以都沒有贏過 加油囉
至於我 運氣太好 有贏滿多的


學龍和柴魚還去買麥當勞吃
我跟哲豪在阿平家等
回來還說18禁
你們是白吃唷 我們又沒怎樣


後來出發台北去堯均工作的地方吃飯
共15枚
有 我 柴魚 哲豪 學龍 阿平 阿祥 小貓 阿龍 群益 阿峰 阿蟲 堯均
另外3枚不認識 所以不知道名字 只知道有一個女生也是讀醒吾的


餐廳還不錯吃唷
可是我跟柴魚都有點飽 所以沒有吃很多辣
在回程的車上柴魚狂跟阿平聊天
害阿平開錯路 呵呵


後來我提議 說要到狠角色去走走
因為聽說很可怕 因為我沒有去過 所以很想去
可是我又很害怕


一進去一開始一切都很好
只不過阿平在旁邊一直說嚇人的話
來到要到最恐怖的地方
我還沒上去之前就先打一個冷顫
後來因為一件雨衣 跟 手電筒的燈
嚇到柴魚 柴魚就嚇到我和所有人
當下決定不再走進去了


回去的路程
阿平走的好快 我們沒辦法跟上
到後來 我也不行了
整個突然軟腳 還是哲豪背我走回去 很累吧 辛苦了

在車上 什麼話也沒說 突然好累的睡著了
謝謝阿平開車帶我們回家囉


隔天 哲豪來載我
就和我說 他被壓了 還看到昨天我們去的那些畫面
聽到這裡我也毛了起來
真的好可怕
可是我沒有走進去過 還是蠻想再去看看的
下次再多一點人 大家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