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16:10不點,,, ( ! )

烤肉 ܤ

中秋節到了 少不了的就是烤肉囉

從星期五開始放假 放到星期二

怎麼這麼開心阿 也太爽了吧

星期六 地點 阿卜家四樓

成員 我 柴魚 卜卜 PURPLE 姿穎 小黃 杰倫 榮祥 佳佳

4點半在天台集合 到卜卜家

開始烤肉

除了榮祥外 每個男生都很用力的生火

只有他在偷懶

卜卜家的烏龜 好大隻唷 怎麼可以跑這麼快阿

烏龜不是都都慢慢爬的嗎

阿卜你有訓練牠嗎

對烏龜先生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人類要烤肉 還佔用牠的家

烤到差不多快10點多了

大家說要游泳 游泳是麻將的意思

游了幾圈 大家又跑去樓下唱歌了

唱到差不多12點多 就回家囉 還蠻開心的

但是 到家後 就倒了 太累



星期天 地點 阿平家

成員 我 柴魚 阿平 阿龍 阿祥 阿豐 其他人忘了

一開始打給阿平 因為太無聊了

問他在幹麻 他說等等要烤肉

我就說 我跟柴魚也要去 叫他來載我們

他就說好

到了他家 一開始半句話都沒有說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因為不認識吧 所以我特別的安靜

阿平好像不太習慣我安靜耶

一開始阿龍和一位男士忘了名字

拿台啤給我和柴魚

我們都說不要喝

突然下雨 移到停車的地方

阿峰又問我們要不要喝

當我們在考慮時

阿平就在幫我倒了

結果最後還是喝了

後來 晨晨來了 我也開始聒噪

那個不知名男士 還說我很吵 要我安靜呢

晨晨一來就被灌酒

我看晨晨等等要騎車 就跟柴魚商量幫他喝

就把台啤接過來 幫他喝了一瓶

前前後後2瓶有了吧

為了不再被灌酒

我們逃離到哲豪的門市聊天

晨晨還要哲豪幫他幹掉他們

好白痴唷

下班後 我們回到了阿平家

換哲豪被灌酒 但是聽說他平常有在喝

所以還好

但是因為時間太晚

阿平先送我跟柴魚回家

後來聽說哲豪喝了一箱 晨晨喝了4瓶還吐 還好沒事



星期一 地點 ET家

成員 我 柴魚 卜卜 ET和他女友 小雨 罐仔 阿嗚 企鵝 後援會兩名

到ET家頂樓開始烤肉

還用吹風機來生火 第一次聽到

下次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他們家有5條狗 中途還吵架 一直叫

大家幾乎都在聊天

我們也喝了台啤

大家都說我醉了 但是真的沒有 相信我辣

只不過 中途有些我們3個人的點還蠻白吃的

還一直討論一些事情

我想不必多說 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哈哈 我只能一聲大笑 表示我們之間的默契



星期二 地點 新竹

成員 所有的家人

一樣也是烤肉

但是我不想說內容 因為沒什麼好說

跟小朋友也談不來

今天還是安靜的好

不知道你們在台北 電影好不好看阿

我在新竹還在文章問候你們呢

有沒有感動到呀

上一篇:無緣了 ܤ

下一篇:金甌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