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5:41:52不點,,, ( ! )

白沙灣+士林唱歌 ܤ

地點 白沙灣
時間 9點半士林捷運站集合
成員 我 柴魚 卜卜 PURPLE 姿穎 老鼠 大雄 K66 宛欣 小黃 杰倫 榮祥 哲豪
佳佳 欣庭
SR成員 小雨 ET 冠仔 納豆(大雄)其他人不清楚叫什麼
這次差不多有20個人以上吧


早上我還忘記叫卜卜和小雨起床
害他們遲到了 真不好意思阿

小雨ㄧ到士林大家開始分配座位
還多了大雄和老鼠 他ㄧ度還說不要去了
後來冠仔說他要騎車
所以位子剛剛好囉

沿路上 我拿著相機 拍騎摩托車的人的蠢相
每個人都在車上聊開了
我們開車的人冷氣一直都不涼
開窗戶就好多了
大雄還在車上睡著 也太舒服了吧
冠仔還一直和小雨說 可不可以換人
因為柴魚他太吵了
柴魚 以後安靜一點 要不然以後出去大家都不想載你了


到了白沙灣
ㄧ開始女生都不想下水
我是最後下水的
下水也是最慘的
因為我是被冠仔丟下去的 超可怕的

後來大家開始打排球 玩水 堆沙 都玩瘋了
大雄和老鼠還先行離去
因為大雄要上班

之後哲豪 佳佳 隨後到
到了之後哲豪被大家埋起來
還爬不起來 樣子還蠻好笑的


差不多玩到4點多 大家開始上岸
開始先去沖澡
我還幫冠仔洗頭 哈哈
冠仔 我人本來就很好 ㄧ點都不頑皮唷


後來ㄧ切都就緒後
我給佳佳載 柴魚給哲豪載 卜卜給杰倫載 PURPLE給榮祥載 姿穎給小黃載
其他3個女生坐小雨的車到士林

我們到士林還在想要去吃什麼
哲豪就說要去唱歌
在大家的同意下又跑去唱歌了
可K66 宛欣 欣庭 先回家了
哲豪在裡面超HIGH的 唱歌真的很好聽唷
杰倫呢 他唱歌真的很像杰倫呢
大家都要嚇到吧
榮祥 唱歌很有喜感

唱完去士林逛了ㄧ下
人超多 擠死了
小黃 哲豪 佳佳 ㄧ直在我和柴魚後面玩蜻蜓點水
真是夠了



後來大家各自回家
我想大家都累了吧 也曬傷了吧
不過 真的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