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19:00不點,,, ( ! )

♥ 同樣的一句話 ))*

這幾天我們都好好的
感覺什麼事也沒有
我最近也沒有在多想我們之間什麼
只要沒有吵架 什麼都好


但是 10點多的一通電話
我打蛋寶貝
他說他在交新人 晚點要去紅樓地拜拜
其實心裡有點不想
畢竟這麼晚了
但是他說他覺得最進運氣不好 想去拜一下
我也就答應他了 多少還是會擔心
後來他說 他交完新人會打給我


時間一滴一滴的流逝 他還沒有打給我
11點整有打一通 沒有接
心裡自己想著 可能是還沒有交完吧
轉眼來到了11點半 再打
他接了

我問蛋寶貝 你在哪
他說 我在車上
我說 你不是說你會打給我嗎 怎麼沒有呢
他卻說 我忘記了


聽到這裡 心裡有點難過 而不是 生氣
或許我表現出來的是生氣 但是 是難過
卻沒有一點生氣的成分在裡面 真的沒有生氣

這個在大家的眼裡或許沒有什麼
但是這句話 我聽了好幾次了
一兩次的忘記 剛開始會想說 真的忘記了吧
多次的忘記 就會開始想說 你有沒有在意
就像你說的 我們有時候各說各話 所以常常吵架
或許你真的忘記了吧
我不應該在意什麼吧



每次等你的電話 雖然有時候要等很久
可是我不怕 我願意去等
我願意每次看著手機等著你的電話
多希望手機響的是你的專屬鈴聲 是多麼期待

但是當時間越來越晚 電話都沒有響
我就會打給你
或許你在忙 只能講一下下
聽到你的聲音就滿足了


雖然最後聽到的是一句忘記
心裡真的有點難過
沒關係 過了就當作沒事
道歉了 就開心等著電話


這麼晚了 回家要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