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49:24不點,,, ( ! )

♥ 陪伴 ))*

每一對情侶 都需要彼此的陪伴
這是每對情侶都所想要的吧


但是
有人說熊掌與魚不可兼得
我想事業和感情也是如此吧


現在和寶貝就是處在於現在這種情況
剛剛在樓下也談了好久


有了工作就必須忽略我
有了我就必須忽略工作


當上班的時候 就不能時時刻刻陪我
當上班的時候 就不能說太久的電話

當突然忙的時候 就要馬上去加班
當突然忙的時候 就要馬上掛電話


雖然我好想要你一直培在我身邊 那該不知道有多好
可是我也要去體諒你的一切押
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 我明白
你每天辛苦的早起 上課 上班
還抽控到學校來陪我
就算時間只有一下下 但是我也很開始 哪怕是30秒我也很滿足


以後你說你會開始很忙 不能常常陪我了
我會告訴你 那我會去體諒你 慢慢的去接受這樣的模式
因為這也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打算 不是嗎



最近等待一個等一下的電話 似乎很漫長
因為你很忙
但是總是等了太久 都會有莫名的失落感 這算是對你的依賴嗎


或許當你在忙的時候 我該少打電話吵你
或許當你在忙的時候 我該少去店裡害你分心
這算是我想對你體諒的方式


雖然常常為了一個小小的事情吵架
那都是可以解決的
只要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那就沒事了押
沒有那麼複雜的


你的決定我都會在後面支持你
我們要一起走 不是嗎
不管以後你有多忙 我都會體諒的
不管以後能不能一直陪我 我都會想你是為了將來
不管以後是不是都能出去玩 我都會包容你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