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54:14不點,,, ( ! )

♥ 什麼時候才可以 ))*

什麼時候才可以風平浪靜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再吵鬧


有點受夠現在的一切


不是說好了嗎 那天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為什麼還是會發生一次


不喜歡我 討厭我 你說出來押
為什麼總是喜歡私下說

不喜歡我 討厭我 你說出來押
為什麼還要跟我說話



我跟你不熟 我沒有傷害你 為什麼你也要討厭我

說出那些傷人的言語 這樣你開心唷

我跟你很熟嗎 需要大費周章跑到學校來ㄉ一ㄤ我唷


我怎樣 你們有資格說嗎
我怎樣 你們管的著嗎

但是我還是教的到我真心的好友


我的世界你們不必管吧 況且你對我來說

你跟我只是不熟的陌生人而已




我真心把你當朋友 而你卻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如果你覺得你這樣很開心 我無話可說 真的


我只是覺得根本沒有必要 要這樣

你覺得我對你不好 你可以說 我可以跟你說抱歉

但是我現在有對你做出麼事嗎

我傷害到你了嗎


有什麼事情 讓你感到你不滿意呢



我該生氣 還是 難過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或許漸漸麻痺了嗎



上一篇:♥ 新髮型 ))*

下一篇:♥ 最近好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