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34:54不點,,, ( ! )

♥ 憂鬱的我 ))*

今天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感覺都開心不起來
尤其都是上課的時候
幾乎都在發呆吧
下課就免強到外面走走 聊聊
但是 事實上我的心情是一團糟來形容的吧
是因為分數嗎
還是是因為他呢
我真的覺得我心情好亂唷
我該亂想嗎
還是要一直相信他下去 
不追問他任何事呢
我不知道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唄


人是不是不高興的時候都是像我這樣阿
想東想西的 想這想那的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阿


今天一值在心裡面問我自己 你今天怎麼了
為什麼不開心 為什麼不笑
連班上的人都覺得我怪怪的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好討厭自己這樣唷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是不是得憂鬱症阿  應該吧

下一篇:♥ 失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