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0:11:07塔羅‧派汀森

真‧女神轉生online 【閃耀星爍】公會封測畢業照

唷呼,歷經了一個多星期(或是更久)的封測之後,咱家也終於順利的衝上26等

雖然說沒到封頂30是有點可惜啦,不過我家的小加姆有學到群體加家就很好囉

更何況我也有了一點點積蓄(真的只有一點點)

 

 

 

 

有鑑於今天就是封測最後一天,我想公會很多人昨天說不定是不眠不休的努力著到剛才哪

而公會長小亮再下線不久又衝上來說是要拍畢業照,身為副會長的我當然是大力支持+幫忙在公會頻道宣傳的囉

 

以下便PO上我們今天11點準時在『中野』地圖中間的方尖塔湖邊拍的公會畢業照

有看到我說話而來道這邊的公會成會們也留個言回應一下,順便報上ID讓我知道你來過吧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副會長我拍得不錯吧,有瀑布又有塔,這可是我跟會長小亮找得好點喔


↑為了親愛的小芯站那麼遠而特地跑過來給她一張,不可以來找我哭訴囉~


↑跟第一張其實差不多,不過頑張的這隻仲魔死都不收進去,難怪他要欲除頑張而後快XD


 
↑換個角度,背面來一張吧

 
↑看到背面天空就知道,這麼晚了我們公會才一堆人聚集在中野,可惜沒有烤肉餐點的,不然就是公會聚餐了^^

 

 

 

算起來,封測算是完美結束囉,只可惜親愛的「樱咲風香」不在我們身邊

不然就像數位惡魔說的,我們公會四巨頭就聚集在一塊兒了

看得出我是哪隻嗎?照片裡閃耀著紅色光芒得眼鏡,紅馬尾+露肩藍衣的就是我囉

旁邊白T恤藍帽子的就是數位惡魔

而那個綠白鎧甲,就秋葉說的變態變態的裝扮的,就是公會長小亮啦

 (其他朋友們如果想要亮亮相,需要我點出你在哪邊的,麻煩下面回應裡說一聲喔,順便告訴我你那時穿什麼衣服,我好寫出來啊^ˇ^)

 

 

 

說起來,這個公會真正要感謝的還是風香

從封測第一天起就認識的我們四人,最先從活動公會畢業的就是數位惡魔跟小亮

也是因為我一句戲言:你們先畢業去創個公會然後我們在加入

小亮才會跟風香借了一萬(當時算很多錢的)去買了創公會的令牌才有我們這個公會的

我還是封測第2天從活動公會畢業後,第3還是第4個加入的呢

所以沒有風香,就沒有我們【閃耀星爍】

風香,別為了當時不小心被小芯的仲魔打死的未熟權天使而生氣了,OB時快回到我們身邊吧,大家都很想念你

 

補充一點小亮提醒的

那時創好公會加入後,風香算是等級最高的

立即就組了小亮、我、風魔小色狼  (數位惡魔有沒有阿?)我們幾人去解Act.3

結果記得打到王房時那個小亮竟然打到公會證!!

風香當場臉都黑了,哈哈哈XDDDDDDDD

 

才剛給出1萬買公會證沒多久就立刻打到,想必她當時心裡很幹吧XD

所以,亮,OB時風香若是回來你可得還她摳摳喔^^

(重點是你還得有1萬的儲蓄才行XD)

 

by瑟妮絲 03/07  下午03:53 最後修改

在玩nds打發時間的數位@@ 2009-03-10 14:04:36

看了妮妮大大的回文了,你居然叫我熊貓大>//<,另外我想差不多就這樣給那篇文沉吧,因為我發現炮我的人只佔了3分之1,而且有些是認同我說的話,只是說我有私心,囧rz,而且有3分2是支持和給中肯的意見~這令我覺得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而且最後的一篇回文令我大心>\\”<(你看的時候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篇@@是sung99回的,請看最後一句 () w () )所以我都決定就這樣了,而且我看到現在那些人發文都不會這麼誇張了,而且回文都沒完全公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那篇文的原因?)現在我重新配了一只不同技能的小菊出來= =+是走團練保命?型的,請大家好好期待吧=w= 初步想好的是 女神(回復支援<<<40等左右) 雪人王(魔法可愛?型<<<要找到人51等 orz) 小菊(團練保命?型<<<30等之前達成)

版主回應
小數位真是的,一次回了三篇有夠勤勞^^
當然是叫你熊貓大阿,因為我在想,要是人家知道我跟你是同一公會的好朋友的話說不定會誤會我是來替你消毒或是幫你說話之類的,要是害你被炮得更嚴重就對不起你了,只好叫生疏一點─熊貓大囉^^a
我還在想明天OB要不要重練耶,如果沒有洗點藥水那我亂點的那隻腳色就廢掉了ˊˋ
2009-03-10 22:49:37
感概的數位先生 2009-03-09 00:54:52

唉,我看到那篇文的回文之後還是忍不住打了一篇文,(就是和我合差不多一樣的那只仲魔的分享文),妮妮你有空可以看看,題目是 既然大家都說仲魔系統是真女神的特別之處,那為什麼... 想不到炮我的人不多,而且有些點是站不住腳的,感覺還不錯,不過會炮我的人還真的會找我的錯處來炮 orz 所以,只是和妮妮你說一下,如果在巴哈上再po一篇文我相信會更...在這我想請教妮妮一個問題,如果今天你弄不懂仲魔的合成方法,真的不會自己想想怎合嗎,都只會直接發伸手文問人?難道這就是台灣人的心態嗎(我是僑生)?我身邊認識的都不是這樣的呀,為什麼總會有人為那些”懶”人說話,我就不信沒了那些”懶”人真女神會玩不下去,好像是說什麼沒人為他們解說他們就不會玩等等...,只是感概一留,沒什麼特別的意思想表達,小數位留~ob見啦

版主回應
小數位,妮妮我可是有去你的板裡回文喔^^
如果我不懂仲魔的合成方式喔?
恩...我是會去搞懂然後再來像你一樣自己抓仲魔來合吧,不過我很懶耶,所以大概是抓到啥仲魔就拿去邪教館看看能合出什麼來吧,我不會去特意想要合哪一隻,有看到喜歡的就合出來←應該就是這種模式吧ˊˇˋ現在正在想OB要是沒出洗點的道具我就要考慮重練一隻,現在這隻的點數有點給他亂點,後悔啦XD
2009-03-09 02:30:41
凝詩 2009-03-07 18:44:35

塔羅
凝詩來看你囉
這是電玩遊戲嗎??(抱歉...凝詩看不太懂)
只是凝詩不玩電玩的...

看你那麼愉快
不管這是什麼,一定付出了塔羅很多心血吧
加油了~塔羅
祝福

版主回應
什麼,凝詩不玩遊戲的喔,真可惜ˊˋ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這款遊戲的確是我玩得算還蠻愉快的一款^^
2009-03-07 1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