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38:03塔羅‧派汀森

動人心弦三部曲 之一

《I will miss you》

 

「叩叩」

「請進」

房門被打了開來,映入眼簾的,是那纖瘦的身軀,瘦得想令人擁在懷裡呵護的身軀。

一如往昔,他在宿舍裡總是穿著那身白衣,就像是為了呼應自己的名字:White。

 

「吶,我來找你玩囉!」語畢,自動的拉了張椅子就坐到自己的身旁,而White也自動的將螢幕前的座位讓出一半給他。

「Rolyta,你來得正好,我正好下載完一部影片,一起看吧。」White一面說著一面影片的播放鍵按下,上面的劇名顯示出他們正要看的這部片子:斯巴達,三百壯士。

Rolyta皺了皺眉,一向他都不喜歡看渾身肌肉的熱血影片的,嘛,不過當旁邊一起看的對象是White時,看什麼片子也就無所謂了,因為是陪著White一起看的嘛。

回想起之前也是應White的要求而陪著他重看一次蜘蛛人3,那時還真是甜蜜啊,Rolyta發自內心的笑了笑,繼續陪著White盯著螢幕看。

 

看著看著,White很自然的將手搭上了Rolyta的椅背,看似還有下一步的後續動作,但手指只是動了動,終究還是停在椅背上。表面上Rolyta電影看得很專心,但White這種小動作又怎麼逃得過他的眼睛呢,Rolyta的嘴角微揚了起來。

 

電影播到一半,White的手機響了起來,「喂?是喔,東西買好了?嗯好,我去拿。」

掛了電話,White向Rolyta低聲了說了一句「我出去拿個東西,你先繼續看不用等我」Rolyta不疑有他,「嗯」White便衣服換了,出門去了。

 

看了許久,正當Rolyta開始納悶White出去拿個東西怎麼拿那麼久時,White對門的朋友A君開了門進來,見Rolyta果然像White說的還待在White的房間內乖乖的看著影片,「White說打你的手機都沒人接?」

「喔?我的手機放在房間裡啊。」

「White叫我跟你講,你現在回去房間從窗戶往外看喔。」≡w≡(腐笑)

Rolyta疑惑的回了房間,就看到手機顯示未接來電5通,而且全都是White打來的,他再從窗戶往樓下看,卻驚見了一件讓Rolyta感動到要哭出來的景像:

 

只見宿舍後面的柏油空地上被人以酒精膏點火寫了一句話:

『Rolyta I will miss you』

伴隨著火燄的,是White在火焰旁大聲的覆述的這段文字的告白,Rolyta想起之前跟White還有其他宿舍好友說過自己下禮拜就要回家去過暑假的事情,沒想到White還記得並且以這種方式來表達心情,Rolyta感動得淚水都要奪眶而出了。

而與Rolyta房間同一排的宿舍學生們聽到如此大聲的告白聲,也紛紛的在窗戶旁起哄著,這又讓Rolyta羞紅了臉,連忙縮回White的房間去。

 

紅著臉,心裡甜滋滋的看完剩下的片子。

 

 

 

 

 

 

TAKO 2008-10-31 01:43:16

我現在打可以了吧ˊˇˋ

奶丹 2008-10-29 16:37:02

喔,某人的(不)純情羅曼史啊(笑),這段故事已經發生好久了,怎麼現在才po啊~會不會過期了XD?

呵呵呵~那今天的"在外被女人偷吃記"什麼時候要上映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