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1:09:00塔羅‧派汀森

真幸福又真痛苦

嗚嗚.......................TxT

嘿嘿嘿...........................ˊˇˋ










星期一晚上,很艱辛萬苦的背著明天要考的英文會話整整3大篇

主任~這時候就很可恨

英文一大堆要背,怎麼背都背不起來

當然跟我一邊用MSN跟丹亂哈拉有點關係

我跟丹亂哈拉說,"他"在我家跟山姆high的,害我一邊想跟他們玩一邊又要背英文,真痛苦

這原本是我亂哈啦的,沒想到亂哈拉的事也會成真(炸)










沒多久,12點半一過,山姆的朋友們說要到樓下的萊爾富打牌

我想,那"他"應該也會來,一堆人在樓下很高興,我只能一個人很可憐的在家背英文

沒多久,山姆殺回來了

說全部都要湧上來玩牌(啥!!!!!?)










結果,一進門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就是"他"

噗噢,真是耀眼的笑容要刺瞎我了

好帥ˊˇˋ

此時我才驚覺,嘎!!!!!?

我剛剛亂唬爛的事情發生了,情節還一絲不差的完全一模一樣










害我是很幸福的偷偷瞄"他",又一面很痛苦的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回英文上










我有發現喔,"他"也有不時的偷偷瞄過來我這邊










真幸福,又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