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2:21:39塔羅‧派汀森

被很沒誠意的感謝了

今天一整天丹都在我耳邊碎碎念:都收到人家禮物了怎麼他都不會來表示一下的喔 = =

早上來上課時,我們趕著搭電梯到3樓,有看到他與朋友經過電梯門口,丹還好笑的說不知道等下到3樓會不會遇到他

果不其然,我們一走出電梯就看見他也剛好邁進系上的玄關處,有沒有看到我是不知道啦,不過這是丹在我耳邊首次唸道:收到禮物都沒來表示的 ˊˋ

後來中午下課,我跟丹走樓梯下去,到二樓時有看到他與王桑的蹤影,我與丹興奮的趕到1樓去,丹還在好奇說我怎麼看到王桑比他還興奮,我指著正巧轉過身去的他,丹這才明白說原來他也在,今天第二次在我耳邊念:看到人家都沒來感謝一下 = =

下午上英文課,我們聊著聊著丹又搬出這個話題來替我抱怨:都已經收到你的禮物了,也應該有看見你不少次了,怎麼不會來表達一下的?說聲謝謝也好啊....

呵呵,該抱怨的他都替我抱怨完了,我也沒理由去對他產生甚麼怨懟,畢竟是他的生日,人家收到禮物不來表示是他的自由。
畢竟又不是他要求我送他的,是我自願送的自然也就不好意思巴著臉去要求他的感謝,原本還有一絲失望的心情在丹統統替我抱怨出來以後也就淡淡然了 ˊˋ

在丹替我一整天的抱怨裡,我始終是以輕輕的微笑來代替我的回應ˇˇ

下午的科技概論,很無趣的沒有看影片而是聽老師老調重彈的談著上禮拜的影片內容= =

中場休息10分鐘,我拿著包有吐掉口香糖的衛生紙與丹要出去丟時,前一秒還在開玩笑的與丹說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又看到他,一出教室門口正巧就看見3個人坐在與我位置一牆之隔的外面椅子上

腦袋頓時秀逗的我也只能以:嘿!來打招呼,巧的是3人也同樣以嘿來回應我

塔:嘿!(開頭打招呼)
冬:嘿!(第一聲回應)
他:嘿!(第二聲回應)
丁:嗨!塔~(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你)

後來丟完垃圾的我看見他們3人魚貫從後門走進教室,想也知道是去找阿sa的,於是我也跟著從後門走進教室,做到自己的座位上跟丹閒聊起來

後來那3人要走了,他走在中間,似乎是有看見我的視線跟著他們移動,忽然他像是想起甚麼的衝著我說了一句:謝謝你的巧克力喔~

僅僅這一句話,就讓我無聊的科技概論課充滿了拉普拉普=ˇ=

而丹也聽見了他正大光明的感謝,也就不好再替我抱怨甚麼”都沒來感謝”的話了,不過當他一轉頭看見滿心歡喜的我時也不忘揶揄了一句:瞧你樂的~我等下上課應該可以看見你整堂課都是這張歡喜到肌肉鬆垮下來的臉吧ˊˇˋ

我也回應他說:上課上到一半想到就笑出來對吧^^

事實上雖然遠遠不及我期望收到的成效,但是這可是他少見的主動對我說話而且還是關於我今天最care的事呢~叫我如何不樂 ^皿^

事後回想起來,那句”謝謝你的巧克力喔”真的是感謝的很沒有誠意,要是真要感謝我的話你應該有看到我在卡片上附下的話吧「我生日時要加倍送我喔^^」

你真要感謝好歹也過來問一下我的生日然後銘記在心,準備我生日那天替我好好的慶祝一番吧=”=a

這樣一句話就想打發掉我一整個週末
1.挖空心思、想東想西的好不容易才決定要送你甚麼禮物
2.又窮盡我畢生功力精心包裝這份禮物
3.然後又想暴腦袋寫出的那份動人肺腑的卡片

這份心意,你這樣一句話就想打發掉了嗎?太讓我失望了(淚)



看來我也只好把希望寄託在那不知何時會實現的未來,而不是把現今那小小的喜悅給放大到欺騙自己的假象吧ˊˋ

不過整體而言,他有記得感謝我,或許就是目前至少值得欣慰的事了吧,至少人家有記得表示一下ˊˋ

上一篇:很無言

下一篇:悶悶的

凝詩 2008-03-24 01:53:28

想一想~送禮的意義並不在於對方要同等的付出~
只在於你自己真心的祝福...
如果為了這種小事而生氣~那你當初又何必要送出祝福呢?

不過相信~你跟你的朋友~相處的很好^^
不然怎麼會為你打抱不平呢?

寫新文了~來賞詩吧^^

版主回應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送他本來就是別有居心阿~哈哈哈哈

賀卡裡面還故意跟他要更加豐厚的回禮咧~在我生日時XDDDD
2008-03-30 13: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