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2:54:32昱增齋

快樂星期天

04/27我生日,星期日,天氣很棒
一早就把昱金叫起床
我們母子倆要一起去看兒童劇
小青蛙劇團─三隻小豬
那是羅老師在幼教博覽會抽到的獎品
大方餽贈給我,超開心的
能在生日那天跟昱金有個小小約會
把拔不能跟~因為我只有一張票_cc
人不多,大禮堂空蕩蕩地
但我們心情很好,很輕鬆
我四處搜尋了一下
想說搞不好能巧遇雅湘媽也不一定
不一會而,節目開始了
也許全是免費入場的關係
主持人就教大家往前坐
劇情只有一小時,短的剛剛好
又是大玩偶主演,昱金看的津津有味
不停的發問還會暴大笑
孩子開心當媽的也很爽
最後免不了有玩偶大合照
還好昱金跟小豬姐姐握握手就滿足了
我很少帶他看兒童劇
但幾次下來經驗都不錯
希望能多多接觸
能夠讓大人小孩都投入的劇情是很不簡單的
像我旁邊許多~嗯~尤其是把拔都睡著了
還好我家把拔至少睡在床上
無論如何
這是一個愉快的生日早晨


雅湘媽 2008-05-08 23:03:53

哈哈~話說這場表演的票,寶雅雅學校也有發...但...人家當天上假A啦...雅湘爸則是加班加喝喜酒...還好沒先預告雅湘寶...否則一定免不了那兩位小姐一頓叨念@#$&quot能夠讓大人小孩都投入的劇情是很不簡單的&quot,雅湘媽上星期和寶雅雅欣賞了一齣很棒的&quot東方夜譚&quot,無論聲光,影音,劇情內容都好棒!!教導孩子的是,是非,正義...一些已經慢慢被社會遺忘的東西,裡面還好多武俠場景!!我邊看邊想...昱金沒來真是太可惜了!!!不過~回娘家也很重要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