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2:28:57昱增齋

誰值得你Volvo?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就忍不住會心一笑,廣告中爸爸把小女孩抱到後座上,
小女孩一直嘰哩咕嚕的訴說著今天所發生的事,童言童語夾雜一些2@#%#$!##$~~聽不懂的話,爸爸卻很認真的聽著,甚至飛快的關上門,趕到駕駛座上繼續邊聽邊上路。
最後打出 誰值得你Volvo? 這個Slogan
我想完全打中父母的心吧,至少我就是
誰值得我用一生去守護,不受傷害呢?
是那個讓我從此有牽掛的他?
當我的寶貝在害怕時飛奔過來緊緊擁住我;
在快樂想分享時會來牽我的手,我想他知道那裡是安全感及幸福的來源
但他可知我有多珍惜這短短的‧還願意賴著粘著我‧飛快流逝的時光
那……把拔……. Who would you give a volv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