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43:20Soar

自作自受

不乖乖看醫生的下場~~
就是 變的更嚴重~~~

前鎮子 因為走路不看路
扭傷的腳 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著...
加上一直困擾我的手....
也像是哥倆好似的...
輪流在折磨著我~~~

直到 前幾天 才又開始乖乖的去找醫生報到~~
只是 這樣乖乖看醫生的日子並沒有多久~~
不乖的孩子 還是不乖
每天的加班 回到家總是太晚
只有讓手傷 腳傷一直困擾著我自己
老媽 每次都會說...怎會看那麼久還沒有看好勒...
我只能對她說..
因為我都是 看一天 休息好幾天 才又會去找醫生看
當然不會好~~~

現在只有乖乖的將所有"冰"的東西 完全禁口.....
至少 在下次去看醫生前~
不要再讓自己的傷 又更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