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3:40:23Soar

對話

最近這一段時間
心中有兩個我 在彼此對話
一個是過去黑暗時期的我
一個是現在開朗無所謂的我

每次 黑暗時期的我出現時
我總是會表現出
不耐 自閉 脾氣暴躁 沒信心 外加冷眼看著我身邊的人
在大學期間
這個我只出現過一次
那時候 妳對我說 我變了
變的更冷 更沉默 好像不是你所認識的我
沒錯
那就是 黑暗面的我
一個不想要讓人 踏入心中世界的我

玲對我說過
大哥 感覺妳好像每天都在著面具再過生活
你不會累嗎
那時候 我有點驚訝 為什麼你會發現
回頭想想
那時候的你已經知道我與她所發生的點滴
在你眼中看來
我是一個帶著面具 隨時轉換自己 卻找不到真正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