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30:40Soar

為誰忙

前鎮子
跟月娘再聊天的時候
跟她說現在工作每天回來都很累
真羨幕妳們這些學生阿.....
她笑笑的對我說: 辛苦啦
聽到這一句話我 笑了....
因為這一句話
雖然她一樣是笑笑的對我說
但是比起之前我還再學校時
她對我說的還要有感覺
想想
過去的日子不管
忙的在晚 忙的再累 總是為別人而忙
為同學而忙 為學妹而忙 為心中的人而忙....
想想
真正為自己而忙的時間 真的不多
就算有
也都是 忙完別人的事情
才有那麼一點點的時間及空間是我自己的
雖然
月娘那時也對我說過 妳辛苦了..
但那樣的感覺卻是打哈哈
跟這次她對我說的感覺不一樣
月娘說
以前妳辛苦總是為別人而忙 現在你辛苦是為自己而忙
是阿
現在的我 確實是為我自己還有為我的家人而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