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1:16:14Joanna ,, 娜小姐〃♥

 曾 經 ..

 曾 經 !

 曾 經 ... 我真 的 很 愛 你 !

 曾 經 ... 我 一 直 等 待 感 情 的 來 臨 !

 曾 經 ... 我 真 的 不 想 放 棄 你 !

 如 今 ... 我 不 是 不 愛 你 !

 而 是 ...

 我 放 棄 了 這 一 段 苦 苦 等 待 的 感 情 !

 因 為 ...

 我 不 願 在 一 個 人 傻 傻 的 等 下 去 了 !

 因 為 ...

 我 想 重 新 過 我 的 生 活 !

 只 要 ...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的 生 活 ..

 曾 經 ...

 我 真 的 不 願 放 棄 這 一 個 戀 情 !

 曾 經 ...

 我 真 的 很 後 悔 沒 相 信 你 !

 曾 經 ...

 我 真 的 不 願 放 棄 等 待 !

 可 是 ...

 我 的 心 也 是 會 累 的 !

 也 是 會 想 流 淚 的 !

 但 是 ...

 我 從 昨 天 就 跟 自 己 說 過

 該 是 放 棄 的 時 候 了 !

 想 傳 達 你 說 ..

 我 不 會 在 打 擾 你 的 生 活 ..

 只 是 ...

 我 永 遠 都 會 祝 福 著 你 !

 用 我 最 真 誠 的 心 ~ 祝 福 著 你 ...

 只 願 你 過 的 比 我 好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