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17:21嗯哼 ♥

☺,, 簡訊[3] ♥ ♫












昨天 晚上 我很累 *
又哭了 ˊˋ



跟老公掛完電話
不久
來了一封簡訊



是親愛的




寶貝老婆 *
其實我很難過你這麼累
我又不會說安慰的話
書我也沒辦法當你唸
但是我是你的支柱
累的時候想想我
像來我家那天一樣對我訴苦 哭一哭!
我都能體諒 最擔心你把身體累壞!
別把苦都往肚子裡吞有天他會爆炸
如果撐不住就睡一下! 別回了
快把功課用好
老婆晚安 我愛你 加油 *











看完感動的哭了
老公呀 有你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撐下去的 :]
親愛的知道你很擔心我
因為我的身體很爛呀*
我會好好努力的
大大支柱 我愛妳^^






這封簡訊 很棒 我很愛 ♥
這是第三封我愛的簡訊








賀 ** 三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