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06:48嗯哼 ♥

☺,, 8\13 童玩節 ♥ ♫






爸爸說今天是為了我
才帶我來玩的


我嘴巴上沒說
但爸爸卸卸你



跟家人來玩
雖然跟朋友不太一樣
帶也有不同樂趣


噴水池真棒 跟著節湊瘋
還搭成很長一排的火車^^
HIGH極了* 我愛芽*


爸爸都沒下來玩
一直都在上面幫我悶顧東西
> <" 唉呀呀 都不跟我悶一起玩


雖然前一晚還不太想去
可是這都是爸爸的苦心


因為有些事
所以我悶沒有玩太久



在回家的路上
去深坑的老街買臭豆腐
真的很棒很好吃^^







家人一起出遊的日子
今天我很開心^^
















不過今天看到很多情侶
很想跟老公一起去玩水*
GO GO GO 我悶一起奔向大海芭^^


每天都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