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0:05:00小愛^^

陶板屋^^

昨天
我們科會ㄉ人一起ㄑㄔ尾牙

巧暄.柏志.玟靜.饅頭.偵瑜.瞇瞇狗.葉葉.兔兔.君君.小Q.偉捷.+B.我
當然少ㄅ了最重要ㄉ角色 那就是主任 :D
我們(小Q.偉捷.+B.我)一放學
要等2ㄍ小時
因為學姐要上晚輔 真是辛苦ㄌ :)
我們一路上嘻嘻哈哈 大家都好Highㄛ~~!! :D
我比大家都還要High 因為我第一次陶板屋 XD
一上車
還有說有笑ㄉ 可是過沒多久
變ㄉ好安靜 靜到我睡著ㄌ ㄏㄏ :D
感覺好像坐ㄌ好久ㄛ~~!!
一睡起來脖子酸痛 :(
一下車
還走ㄌ一段路 感覺有點遠ㄛ~~!!XD
我們好像大遊行ㄛ XDD
一到陶板屋 我們大家都好Highㄛ~~!! XD
我們到位子 就在想要坐那裡?! :D
大家都坐好之後
巧暄姐就宣佈今天ㄉ事情和討論上禮拜ㄉ比賽 :)
然後開始點菜
我跟+B都點ㄅ一樣ㄉ菜 因為可以互相ㄔ對方ㄉ菜 XD
然後開始上菜ㄌ 哈~哈~哈~
我最期待ㄉ XDD
先是沙拉(海鮮水果沙拉)加上酸酸甜甜ㄉ醬汁 超好ㄔㄉ啦 ㄏㄏ :D
在來是前菜(烤杏鮑菇)還可以啦
旁邊還有一ㄍ怪怪ㄉ食物 我咬幾口 就吐掉ㄌ 因為好難ㄔㄛ > <"
柏志竟然說好ㄔ(好ㄔㄉ表情)
害我喝一口水 就嗆到ㄌ 太好笑ㄌ啦 XDD
接著上湯(巴西蘑菇濃湯)超好ㄉ啦
在喝ㄉ同時 我們就選下一任ㄉ幹部(會長.副會長.總務.宣傳.??)
首先是會長 大家都一至認同+B當會長
在來是副會長 大家ㄝ覺得是偉捷當副會長
接著是總務 玟靜提我 因為我ㄉ戶頭在玟靜那裡!?
我很熱意當總務這ㄍ職位
在來是宣傳 宣傳當然是小Q喽!! :D
在來上飯糰(鯖魚炸飯糰)外皮好硬ㄛ> <"ㄅ過OK啦 ㄏㄏ XDD
接著是桑椹醋汁 ㄅ錯喝ㄝ 哈~哈~ :D
主餐來ㄌ(陶板肋排)是蜜汁ㄉ耶~~!!我最喜歡ㄌ ㄏㄏ XDDD
ㄔ完休息一下
就是重點戲ㄌ 哈~哈~ XD
抽禮物ㄉ時間到ㄌ
每ㄍ人都要講一句話
講完就可以抽獎ㄌ 好高興ㄛ :D
大家講ㄉ好感動ㄛ :((
感覺好像要分離一樣 超感動ㄉ
我快哭出來ㄌ :((
我抽到米老鼠ㄉ鑰匙圈 我很喜歡
大家抽到ㄉ禮物 都很可愛 :D
由其是男生抽到ㄉ禮物 特別好笑 :))
都抽到女生ㄉ物品 ㄏㄏ XD
甜點同時ㄝ上ㄌ(紅豆抹茶奶酪)很好ㄔㄝ >///< 有點飽ㄌ ㄏㄏ XD
ㄔ完又上飲料(水果冰茶)我沒什麼喝
因為我飽ㄌ ㄏㄏ XD
好開心ㄉ一天 :))

我喜歡ㄋ們大家

我愛ㄋ們大家

我們像大家庭一樣

很快樂^^

上一篇:新年快樂 : )

下一篇:烘焙.月考 > <"

偉捷 2007-01-10 21:37:51

我抽到時鐘

不錯啦

版主回應
很適合ㄋㄛ~~!!
哈~哈~
XDD
2007-01-15 18: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