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1:17:42小愛^^

母校 校慶

我一早就要回ㄑ滬江
因為要幫忙江翠國中ㄉ老師服務
我跟+B約7點一起ㄔ早餐
可是我遲到ㄌ > <””
SORRY押~~!! :-p
在ㄔ早餐ㄉ過程
我跟+B聊ㄌ好多好多 :D
還遇到學妹(點點) :)
ㄔ完早餐
我們就一起進學校
我和+B就先ㄑ換衣服
換好餐服
我們就ㄑ中餐教室幫學弟.妹切蘋果
切完準備好東西
我們就叫『小黃』
來帶我們ㄑ江翠國中 :)
坐到一半 我好想吐ㄛ!! > <”
因為我會暈車 > <”
而且學校變ㄌ好多ㄛ!!
我們還看到有烤乳豬ㄝ~~!! :D
好大ㄉ乳豬ㄛ!!
我們就ㄑ校史室
因為要幫江翠老師服務ㄔㄉ東西
說真ㄉ 有點累 > <”
ㄅ過我們還有ㄔ到好料ㄉ XD
還喝調酒 真ㄍ就是很享受 XD
學長們還騙主任說是江翠ㄉ校友
然後就可以ㄔ東西
真是............ XD
忙到1點多 收好東西
老師和學弟.妹就坐『小黃』回滬江
我和大肥還有學長們
就留在學校跟江翠ㄉ學生打球
ㄚ草ㄅ會打籃球 真是有點傻掉
ㄊ只會打排球
我們就ㄑ跟有排球ㄉ人接
終於接到ㄌ 真是開心 :)
一開始我打ㄉ亂七八糟
接下來就還好ㄌ :-p
然後就玩起躲避球來ㄌ XD
過程真ㄉ很好笑 笑死我ㄌ XD
ㄅ認識ㄉ小弟弟ㄝ一一ㄉ加入我們
小弟弟真ㄉ很強ㄝ 有點嚇到ㄛ!
之後我們ㄅ玩ㄌ
我們就ㄑ打籃球
之後又ㄑ玩別ㄉ
然後還ㄑ『石雕公園』
玩躲貓貓和鬼抓人 XD
玩躲貓貓我贏ㄌ ㄏㄏ XDD
大肥還真好笑
當路人走來走ㄑ 還ㄅ會被抓到
真是太好笑ㄌ XDD
玩鬼抓人 我輸ㄌ ㄏㄏ > <”
倒數第二ㄍ被抓到
真是ㄉ........
要ㄅ是我ㄅ想跑ㄌ
ㄋ才ㄅ會追到我ㄌㄟ~~!!
ㄏㄏ XDD
玩完
我就跟大肥先走
真是開心ㄉ一天
下一次在約出來一起打球
開心 XD

上一篇:很無聊ㄉ一天

下一篇:新年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