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11:14小愛^^

成績 :D

今天是發觀光.國文.地理.中餐成績ㄉ日子
好緊張ㄛ :-SS
很怕考ㄅ好

今天7點25分才到景美捷運站
想說都快遲到ㄌ
ㄅ如ㄑㄔㄍ早餐
ㄔ完在ㄑ學校 XD
我ㄔ一ㄍ小蛋糕和大溫紅
可是ㄔ完ㄉ時候
我很ㄅ舒服 很想吐
還好我撐下去ㄌ :)
萱.倫謝謝ㄋ們
沒有ㄋ們 我可能倒下ㄑㄌ 謝謝!! XD

一到學校 我就開始趕作業
先寫烘焙作業 很快就寫完ㄌ
因為只差一篇心得
然後又繼續寫校外教學學習單
也是很快就寫完ㄌ

第一節是觀光ㄝ
緊張 緊張 緊張 :-SS
老師還在改考卷
所以我稱這ㄍ時間寫學習單
我寫完 老師都還沒改好 這段時間真ㄅ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就趴下來休息
老師終於改好ㄌ
好緊張 刺激ㄛ :-SS
我88分ㄝ :D
好高興ㄛ :D

第二節是體育
人ㄅ舒適 所以站在原地投球
真是ㄉ 幾乎都沒進
生氣(手勢+跺腳+嘟嘴+皺眉頭) XD
男生要測1600公尺女生要測800公尺
男生今天全ㄅ都測完ㄌ
女生禮拜四才要測

第三節是國文
想到就氣 生氣(手勢+跺腳+嘟嘴+皺眉頭)
原本ㄉ那一張考卷可以考很好ㄉ說
結果白木出題老師竟然把答案寫上ㄑ
整ㄍ就很傻眼ㄝ很好笑= =
所以又重考ㄌ
我以為我會考很爛
結果我考73分ㄝ~~~!!!
還滿高興ㄉ
可是我所想ㄉ成績 :(

第四節是地理
大家都考很好ㄛ
因為老師有說必考題押
結果我考94分
我看ㄋ一下我錯ㄉ地方
看完之後 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粗心大意 :(
我真是該打 :(
發完 我們就在看魔術ㄉ影片
是大衛考伯非ㄛ
真是 :-O @-)
整ㄍ人就傻眼ㄌ